595 到底有没有把他当儿子(1/2)
作者:恍若晨曦
    (22更)

    楚嘉宏抿着唇,顿了顿,才说:“人不在这里。”

    “不在?”老爷子可不跟他客气,“给我搜!搜不着,就按他说的,给我把这儿拆了!”

    “爸,我是您儿子,咱们是一家人,不是敌人!”楚嘉宏又惊又怒。

    见族部的这些人竟然真要动手,竟是惊住了。

    “我们没你们这样的家人,畜.生!连自己的亲孙子都绑架!”老太太气的哆嗦。

    在来的路上,二老也看到了黑子调出的视频。

    看到小家伙竟是被那样对待,简直是气疯了。

    老太太当场就哭了出来,看着小家伙被捂着脸,被弄昏过去,真是心疼死了。

    恨不能替小家伙受罪。

    那么小的孩子,他们怎么动的了手!

    哪还有爷爷奶奶绑架自己亲孙子的,真是说出去都没有人信!

    “我们那不是绑架,只是把他接回来看看。”楚嘉宏微微抬了抬下巴,略显得意的说,“说他是我孙子,爸,妈,你们有证据吗?”

    老爷子一听就知道楚嘉宏想说什么,简直被他的无耻惊呆了!

    “你们去做dna测试了吗?能证明他是昭阳的儿子?”楚嘉宏冷嗤一声,“难道顾念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

    “这些年,她在m国,谁知道到底是怎么生活的,这孩子到底是谁的,可还不知道呢!可不能听她一句话,红口白牙,就这么信了!”

    楚嘉宏略略得意地微笑:“人有相似,不能因为他长的像昭阳,就觉得他一定是昭阳的儿子,还是测试一下好。”

    “滚你的蛋!”老爷子抬起拐杖就往楚嘉宏的胳膊上抡。

    楚嘉宏这话,不只是在怀疑小家伙的身份,还在怀疑顾念对楚昭阳不忠!

    楚昭阳的表情从未有过的阴寒。

    如果对面的不是他的父母,他早就动手了!

    顾念早已对这两个人失望:“我不在乎你们怎么想的,我只问,小米糕呢?”

    “是,他确实是被我们接走了。”楚嘉宏无耻的说,“一个,是给昭阳把关,免得宠了半天,结果还是别人的儿子。另一个,就是问问你们,到底打不打算帮我们!”

    无耻!

    顾念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

    “小米糕他人呢!”顾念愤怒的质问。

    “他现在很安全,你不用担心。”向予澜语气轻巧,“不管怎么说,他都有可能是我们的孙子,再没确定之前,我门不会伤他的。”

    也就是说,如果确定不是,他们就能忍心对一个小孩子动手?

595 到底有没有把他当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