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 我对别的女人没兴趣(2/2)
作者:恍若晨曦
    不禁,便对他过去的事情充满了好奇。

    “胡思乱想?”楚昭阳慵懒的问。

    把她拥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轻轻拍抚着她的后背。

    “就是那种……你知道的,男生到一定岁数,不是会开窍吗?会对女人特别感兴趣,看片子啊,图片啊,还会有的对象呢。还会偷偷摸摸的,自己动手解决吧。肯定会对着照片啊什么的,或者脑子里或者幻想,或者是真实的姑娘,自己那什么啊……”

    顾念怕楚昭阳装傻,还特意做了下动作。

    “反正我上学的时候,经常能听见我们班的男生凑在一起,讨论学校里哪个女生,甚至还会交换自己经常上的网站啊什么的,还有那种小说呢。”少`妇什么的。

    顾念对楚昭阳这方面很好奇。

    他这一脸禁.欲的模样,不知道年少不更事的时候,会不会也跟那些小男生一样,免不了俗。

    楚昭阳:“……”

    “说啊!”顾念催道。

    “那他们讨论过你吗?”楚昭阳迅速的抓住了重点。

    顾念:“……”

    是讨论过的,可她不敢说。

    顾念这反应,楚昭阳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你们以前的同学有聚会吗?有的话,记得带我过去。”楚昭阳狠狠地记住了这件事。

    顾念:“……”

    “我问你呢,怎么扯到我身上了。”顾念戳戳他的胸膛,“别转移话题啊!”

    楚昭阳:“……”

    他没转移话题啊,只不过抓了一下重点而已。

    “快说。”顾念干脆挠了他一把。

    “……”楚昭阳揉了揉被她挠过的地方,说,“我对别的女人没兴趣。”

    见顾念一脸不信的样子,楚昭阳气的低头就咬了下她的鼻尖儿,说:“发育后,那种生理反应是有,但只是自然而然就有的反应。就像早晨起来会有反应一样,并不是因为看到了什么,或者想到了谁。”

    “说实话,我对那些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应。对再漂亮的人,我也没感觉。”楚昭阳说,“我以前有过,只是单纯的身体上有了反应,我也不需要想着谁,只是机械的解决出来而已。脑海中从来无法出现一个具体的容貌,哪怕是按照我的喜好想象也没有。”

    直到遇到了顾念。

    以前从未想过,一直模糊的概念,突然有了实质。

    仿佛冥冥中,就该是这个模样的人。

    他一直在等着的,就是顾念。

    听着有些不可思议,可顾念就是信了。

    她也想象不出,他对着别的女人的照片,或者脑海中的容貌,来打出来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