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 小米糕可能是开始觉醒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噘嘴转头,正好看到了墙上挂着的草书。

    觉得那字儿就跟抽象画似的,就是正常的字,一笔一划的,他都看不懂,那一堆,他就更看不懂了。

    盯着那些字好一会儿,照葫芦画瓢的在纸上当画画一样的画了出来。

    虽然力道不行,字软软的还有点儿歪扭,可已经有了些形似。

    老爷子吃惊地问:“小米糕,告诉爷爷,你怎么想写这个了?”

    “就是觉得好玩儿。”小家伙如实道。

    “不觉得难吗?”老爷子问。

    小家伙挠挠头:“我看不懂,就觉得跟画画似的。我看一遍,就记住了,照着记忆画出来。”

    “那你学写你的名字,用了多久?”老爷子问。

    “好久呢,小米糕觉得自己好笨的。”小家伙想到学写名字的黑历史,就不高兴。

    “怎么会,你只看一眼这字,就能照着写下来,你一点儿都不笨。”老爷子说道。

    “是画呢。”小家伙说。

    “好,好,是画。”老爷子自己也拿起一支笔,在纸上写了一个端正的楷体。

    皓。

    老爷子指着那个“皓”字,说:“你能记住然后写下来吗?让你看一眼。”

    老爷子给小家伙相同的时间看那个皓字,让小家伙写,小家伙写出了一个形,却缺少比划。

    而后,老爷子又指了一个草书让小家伙写,小家伙却毫无差错的写了出来。

    “你觉得有什么不同呢?”老爷子问。

    “这个,像画画。”小家伙指着草书说,“这种是方块,我写不出。”

    “来,跟太爷爷来。”老爷子的语气,郑重了许多。

    把小家伙带去了客厅,老太太还奇怪,这老头子怎么会这么快就放人了?

    但见老爷子一脸郑重严肃的模样,顾念心里咯噔一下,该不会是小家伙任性,惹老爷子生气了吧?

    可是,小家伙不是任性的孩子啊。

    “你们别紧张。”老爷子说道,抱着小家伙坐到了沙发上:“我觉得,小米糕可能是开始觉醒了。”

    什么?

567 小米糕可能是开始觉醒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