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以后我不会再与她们接触(1/2)
作者:恍若晨曦
    他替老陈多照看她们一些,却不会因此对她们全权负责。

    她们有她们自己的生活,他也有。

    顾念老陈,是情意,可他也不欠她们的,没道理做了好事儿还要被赖上,反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是。”顾立成毫不犹豫地说。

    程桂秀和杨瑞雪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么不留情面的承认。

    原本,杨瑞雪只是想要以退为进的!

    “我对你们多有照看,是因为老陈。可试问,这些年,我与你们见面的次数也并不多,为了避嫌,始终保持着距离。这样的关系,绝不足以让你们就这么招呼不打一声,就直接上门来,还为我做了这些菜。说实话,我不值得也不需要你们做这么多。”

    他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就是想要赶紧与家人在一起,

    谁知,热气腾腾的菜是有了,却是别人做的。

    弄得到现在,家人都还没有吃上一口饭。

    大人也就罢了,小家伙这么小,也跟着饿肚子。

    这不是找事儿吗?

    程桂秀颤了颤,低头失落地说:“我没想到,我们一番好意,在你看来竟是麻烦,是我们自作多情了。”

    顾念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儿,眼前这对母女,简直是一对儿白莲花啊。

    “顾叔叔,我们没想到会是这样。妈妈也是因为爸爸去世之后,顿时没了依靠,而你帮了我们那么多,才会特别感谢你的。”

    “到底是感谢,还是有别的想法?”顾念冷声说,想到还有小家伙在,便把小家伙塞进了楚昭阳的怀里,“你先带小米糕回卧室啊,有些话他听了不好。”

    正好有理由把楚昭阳一起打发走,免得杨瑞雪总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反正我又听不懂。”小家伙抗议道。

    顾念信他才怪,不容小家伙反抗,便让楚昭阳把他抱走了。

    这才冷冷的对杨瑞雪说:“自己失去了依靠,就想着赖上我爸?你们享受他的照顾,享受着享受着,是不是就不甘心了,想着干脆跟他成了一家人,能够享受更多?”

    “我们没这个意思,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杨瑞雪可怜巴巴的看着顾立成,希望他能出言斥责顾念。

562 以后我不会再与她们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