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那你们是我外公的家人吗?(1/2)
作者:恍若晨曦
    561那你们是我外公的家人吗?

    “家里有大嫂,你们不用担心。Ωヤ看圕閣免費槤載ノ亅丶哾閲讀網メWwW..kàn..ge.lA”顾立成冷淡地说道。

    “是,虽然有大嫂,但是到底不是家人,就是做饭都少了一分家的味道。”程桂秀和杨瑞雪母女俩此时看顾立成的眼神,好像顾立成受到了多大亏待似的。

    穆蓝淑“呵呵”冷笑,她看她们是想进来当家人吧。

    “那你们是吗?”小家伙突然问。

    “嗯?瑾瑜你是什么意思呢?”杨瑞雪用一般人对小孩子说话时的语气,故意拉长了声音,又嗲又细。看小家伙的目光,仿佛充满了母爱。

    可她不知道,小家伙最讨厌别人用这种调调对他说话,把他当成不懂事的小孩子。

    听到杨瑞雪叫他瑾瑜这么亲热,小家伙立即就不高兴的撅起了嘴。

    虽然刚才被小家伙坑了一把,但杨瑞雪依然没有意识到,是不能把小家伙跟普通的同龄小孩子比。

    只把刚才小家伙的行为当成了巧合,可能就是在跟她争注意力呢。

    因此,杨瑞雪完全没把小家伙放在心上。

    结果,便听到小家伙问:“那你们是我外公的家人吗?”

    一句话,就把程桂秀和杨瑞雪的话给堵上了。

    她们倒是想,可杨瑞雪当然不敢这么说,便只能说:“虽然不是,但我心里是把顾叔叔当成家人的。”

    小家伙拍拍胸膛:“外公的家人在这呢!”

    穆蓝淑看了眼顾立成,既然是他牺牲同事的家属,穆蓝淑不知道顾立成的态度,虽然心里不乐意,但也不敢说的太过分。

    顾念却没有这方面的顾忌:“谢谢你们关心了,我父亲现在有真正的家人,不论是需要家人陪,还是吃家常菜,感受家的温暖,这会儿都不缺了。”

    “外公,你更喜欢吃别人做的饭吗?”小家伙突然问。

    “当然不,外公最喜欢吃你外婆做的。”

    “可惜了,外公今晚吃不到。”小家伙一脸傲娇的说。

    “怎么就不给我做了呢?”顾立成一脸惊讶。

    “她们已经给你做啦,你吃那些就好。”小家伙小短手高高的举起,向餐桌的位置。

    “外婆还特意去买了好多外公喜欢吃的呢,你都吃不到了。小米糕不要吃外人做的饭,小米糕只吃外婆做的。”小家伙嘴巴一撅,一股骄傲样儿,“外婆,今晚给小米糕做饭吃哦!”

    顾立成第一次体会到了楚昭阳那种,被这小子气的牙痒痒的感觉了。

    怎么能跟他抢食儿呢!

    顾立成转头震惊地问大嫂:“你怎么能让客人动手做饭呢?”

561 那你们是我外公的家人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