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憋足了三年的劲儿,你准备好承受了吗?(1/2)
作者:恍若晨曦
    548憋足了三年的劲儿,你准备好承受了吗?(1更)

    关了门,顾念站在原地,与楚昭阳距离几步远的位置,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姑娘站的并不远,可阳光从落地窗直直的笼罩过来,顾念仿佛距离他远了一些。

    楚昭阳立即大步走了过去,抓住了顾念的手腕,顺势便把她拉进了怀里,胳膊便将她的腰给圈了住。

    “笑什么?怎么这么个表情?”楚昭阳一手圈着她的腰,一手抬起来,捏了下她的鼻尖。

    总感觉,这丫头是在笑话他。

    “幸亏今天过来看过了,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公司还有这么多追求者呢。背着我不知道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跟你献殷勤,是不是?”顾念挑眉说。

    楚昭阳:“……”

    其实真没有。

    那些人哪敢?

    何昊然在的时候,都是通过何昊然进来送文件。

    平时公司的高管过来谈事情,高管中虽然有不少女性,但是能做到这样的高位,也大都年龄不小。

    或许是有像郑艺秋那样的年轻人,对他有心思。

    但那样的心思仍旧比不过对他的惧怕,就像郑艺秋,也不过只是敢做点儿那样的小动作,仍旧不敢太过分。

    再说,他又不是万人迷,还人见人爱了。

    不过,对顾念,楚昭阳却说:“是啊,所以,你要看好了我。”

    顾念:“……”

    “怎么看啊?”顾念嗔了他一眼,“难不成还要把你揣口袋里?这种事情,就要靠自觉。”

    楚昭阳将她的腰收紧,紧紧地往自己的腹上压:“把我喂饱了,让我没心力就行。”

    顾念一听,眼睛都瞪圆了,不高兴的戳着他的胸膛:“你这意思,你要是有多余的心力,就能去找别人了,是不是?”

    明知道他不会,对他投怀送抱的女人,从来就不少。

    可他从来不多看一眼,就算是比她优秀的,他也不会多看一眼。

    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有多好,她有许多的缺点,就是对楚昭阳的爱,也不敢保证,没有人比她更多。

    可他就是认准了她,再也不变。

    她特别感激,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好运气,能遇到这样专心一意到了死心眼的男人。

    认准了并不多么优秀,也不够完美,还有许多坏脾气的她,就再也不变了。

    不论有多么大的诱.惑,哪怕没有她在身边,他也丝毫不为所动。

    可越是这样,她心中反而越是惶恐。

    尤其,两人之间还缺失了三年的时间。

    对那没有在一起的三年,顾念始终是遗憾的,甚至是惶恐的。
548 憋足了三年的劲儿,你准备好承受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