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 这女人不要脸,顾念也就不打算给她脸(1/2)
作者:恍若晨曦
    546这女人不要脸,顾念也就不打算给她脸(4更)

    而郑艺秋的态度,恰恰投了楚昭阳的心意,所以就连何昊然一直没有发现郑艺秋的心思。

    且,不过就是个秘书,何昊然是他的助理,平时真正总在自己身边的,就只有何昊然。

    那些秘书室的秘书全都是何昊然的下属,自有何昊然去管。

    对郑艺秋,楚昭阳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见了她连名字都叫不上来,一天都见不了一次面,压根儿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人的存在。

    顾念冷笑:“看来就是你。”

    在郑艺秋开口之前,顾念说:“你不用急着否认。三年前那场求婚,那么盛大,新闻全都在报道,还在网上刷了好几天,我不信你会忘。楚昭阳的手机,向来不让人碰,那天你接了,想来也不会轻易忘记吧。”

    郑艺秋脸色一变再变。

    “呵。”顾念讽笑,“这么卑鄙,有什么资格瞧不起别人?”

    郑艺秋这么被顾念羞辱回来,当即涨红了脸。

    她心里也开始游移不定,顾念轻易地说出了这几件事,楚昭阳不喜欢被别人碰手机,还有自己接过楚昭阳电话的事情。

    难道,顾念真不是以前那些女人?

    不……不会的!

    郑艺秋坚信,楚昭阳那样清冷淡漠的男人,哪会轻易对一个女人动心,尤其是像这么普通的。

    三年前是有求婚没错,可后来,不也不了了之了吗?

    可郑艺秋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突然一个冷漠的声音切入:“什么电话?”

    郑艺秋脸上的血色一下子退的一干二净,变得苍白异常,惊慌的回头。

    就见楚昭阳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何昊然。

    顾念惊讶的问:“你这么早就开完会了?”

    她以为还要有段时间呢,不然郑艺秋也没胆子在这儿大放厥词不是?

    楚昭阳淡漠的收回刚才看在郑艺秋脸上的目光,看向顾念的时候,已经柔了下来,大步走了过来,嘴角还噙上了笑。

    郑艺秋的心不断地往下沉,她还从来没看过楚昭阳这么温柔的表情。

    更别说,还是对着一个女人了。

    这么说,顾念刚才说的是真的。

    她真的是被楚昭阳带进来的,还是在这儿等着楚昭阳的。

    甚至更可能,真的是楚昭阳的未婚妻!

    刚才她跟顾念说的那些话,顿时便显得可笑,脸上更是火辣辣的烧着。

    但这些,都还抵不过她看到楚昭阳对顾念那温柔的态度,所产生的震惊与不信。

546 这女人不要脸,顾念也就不打算给她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