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他们谁都没错,不过就是被人耍了而已(2/2)
作者:恍若晨曦

    真的很感激老天,兜兜转转,还是让她回来,与他重逢了。

    但,自己此时的保证,也变得苍白无力。

    就好像昨天早晨,楚昭阳见到她,讽刺她的那样。

    她曾说过不离开,可还是离开。

    现在再说,还能让人相信吗?

    好怕他会不再相信,顾念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证明自己,着急的抓着他:“你相信我啊。”

    楚昭阳又怎么会不信她。

    但,她一走了之,也吓着他了。

    楚昭阳抿了抿唇,说:“信不信的,得靠时间来保证了。等真过完了一辈子,你再不离开,我就信你。”

    顾念张了张嘴,怎么也没想到,他竟会这么说。

    想想,竟然也确实是这样。

    他这是在变相的说,要与她今生不离。

    顾念饱.满的唇瓣划起弯弯的弧度,重重的点头:“好。我就用一辈子证明。”

    “而且,就算你再离开,我也会找到你。”楚昭阳轻声说,“不论你离开多少次,我都会找你。”

    “不会再让你找了。”顾念低头,哽咽道,“再也不会让你找。我就在你身边,不再离开。我们不要再浪费剩下的时间。一辈子,本就不长,我不要再浪费了。”

    “好。”楚昭阳将她抱进怀里。

    她的脸颊紧贴着他的胸口,熨烫着他的心脏。

    顾念还能听到他的心跳声,强有力,又让人安心。

    顾念闻着他身上的薄荷香,怎么都闻不够。

    他的气息,那么让她想念。

    “跟你在一起,我嫌弃一辈子的时间太短。我总后悔,认识你太晚,更加后悔那错过的三年回不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我总觉的,好像是过一天,就少一天。每过去一天,我都难过,觉得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一天,特别舍不得。”

    顾念的心颤着,抱紧了他:“咱们还剩下多久?四十年?五十年?不够的,我觉得一点儿都不够。”

    “是,不够。”楚昭阳低头,吻着她的发,唇瓣厮磨着她的发丝,闻着她发上的清香,“不够。”

    楚昭阳叹息,跟她在一起,待多久都不够。

    “若有下辈子,我还会找到你。”楚昭阳喃喃道,“你就在那儿等着我,乖乖的等着,不要到别处去。”

    “好。”顾念乖顺的点头。

    楚昭阳低头,薄烫柔软的双唇凑近了她的耳朵。

    薄唇看着严厉,却又带着饱.满又性.感的唇珠,柔软的抵在她的耳垂上,低低柔柔的说了一句话。

    此时,不知道是谁家,在这不节不庆的日子,竟还放起了烟花。

    银白的烟花在漆黑的夜空显得尤为的闪亮,将这一小片区域都映照的亮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