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想要我们住过去,你就早点儿娶了妈妈(1/2)
作者:恍若晨曦
    506想要我们住过去,你就早点儿娶了妈妈

    最后,楚昭阳开车,把顾立成,穆蓝淑,顾念和小家伙送回了顾立成的家。

    顾立成在B市新买的房子,是在一处高档小区内,三室两厅的房子。

    他买的时候,就想着穆蓝淑和顾念。

    他从来没想过,这辈子会找不到她们母女。

    所以装修的时候,也都计划好了,他跟穆蓝淑一间房,顾念一间房。

    剩下的一间,就可以当书房。

    不过没想到,还有小家伙这个惊喜。

    现在改也来不及,只能回头慢慢把书房收拾出来,这之前,便让小家伙跟顾念一起睡。

    顾立成这次倒没立刻赶走楚昭阳,而是允许他进门,喝几杯茶再走。

    本来穆蓝淑和顾念没有回来,顾立成一个大男人,哪会打理房子跟做饭什么的,便找了一个大嫂。

    今天回来之前,顾立成提前打了招呼,大嫂便将顾念的房间也收拾了。

    “回头我让人把书房也收拾出来,改成小米糕的卧室。”顾立成想了想,说,“明天可能不行,就职完,晚上肯定有应酬。后天吧,我让人来把书房的家具都搬出来。”

    好在书房里东西不多,就是书橱和办公桌,挪到卧室也能放得开。

    “然后咱们去趟家具城,让小米糕自己选他喜欢的,把他的卧室布置起来。”顾立成笑着说道。

    小家伙在M国就是自己一个房间的,虽然很喜欢跟顾念一起睡,但还是习惯了有自己的一个小天地,所以听了很高兴。

    “行了,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儿回去吧。”顾立成直接开口赶人。

    楚昭阳:“……”

    小家伙还是很厚道的没有把楚昭阳昨晚偷偷地跑顾念房间的事儿说出来。

    现在回来了,住的是高层,楚昭阳再能耐也翻不了窗。

    磨磨蹭蹭的,万分不舍的看了顾念一眼。

    顾念也舍不得楚昭阳,跟他都还没待够呢。

    可父亲也是为她好,顾念便对顾立成说:“我去送送他。”

    小家伙也跟到了门口。

    顾念说:“跟爸爸说晚安了。”

    小家伙小胖手扒着门边:“爸爸,别忘了骑大马。”

    楚昭阳看了顾念一眼,蹲下对小家伙悄声说:“什么时候搬过来跟爸爸住,什么时候骑大马。”

    “你这样欺负小孩子不好。”小家伙一脸“你当我傻?”的表情。

    楚昭阳笑着揉揉他的小脑袋瓜儿:“爸爸记着。”

506 想要我们住过去,你就早点儿娶了妈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