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不看着你回屋,我才不走(2/2)
作者:恍若晨曦
    亲爸爸的感觉,跟亲妈妈不一样。

    妈妈.的皮肤更细,更滑,还甜香甜香的,可好闻了。

    可爸爸的皮肤好像硬一些,粗一些,还有胡渣,扎着他的小嘴痒痒的。

    不疼,感觉很新奇。

    而且,爸爸的脸上另有一股香味儿,不如妈妈那么甜,可却让人安心。

    “爸爸晚安。”小家伙有点儿羞怯,又有点儿小兴奋。

    “晚安。”楚昭阳柔声道,把小家伙放了下来,仍旧不死心的问顾念,“真的不用我进去。”

    “咳!”顾立成还在不远处站着呢,“差不多行了。”

    楚昭阳:“……”

    他怎么还没走。

    “不看着你回屋,我才不走。”顾立成一脸“呵呵”的说。

    楚昭阳:“……”

    怪不得顾立成和楚老爷子一见如故,那么有话聊,都成了忘年交。

    这两人的脾气真是一样一样的!

    最后,顾念催促着,楚昭阳才离开,顾立成和穆蓝淑也才得以回屋。

    小家伙兴奋地睡不着,顾念给他收拾好,小家伙便滚到了她的大床.上。

    “快睡吧,明天还有一天可以玩儿呢。没听今天那个哥哥说吗?明天还有点兵表演呢。”顾念亲了亲小家伙,轻声说道。

    “妈妈,你给我讲讲故事吧,我睡不着呢。”小家伙说道。

    “好吧。”顾念正琢磨着,给小家伙讲什么故事好。

    却又听小家伙问:“妈妈,爸爸他喜欢我吗?”

    顾念一惊,不明白小家伙为什么会这么想,赶紧说:“当然喜欢啊,爸爸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顾念侧身,将小家伙搂进怀里:“爸爸对别人都很严肃的,不夸张,除了对我们,他对别人连笑都不笑的,更不会对别人多说话。只有对我们,他总笑,很温柔,话也多。”

    “真的吗?”小家伙忍不住笑,原来爸爸对他这么不一样啊。

    “爸爸特别喜欢你的,只是你好像一直对爸爸不是很亲近,爸爸怕你拒绝他,所以他也小心翼翼的。”顾念揉揉小家伙的发,“你不要拒绝爸爸的亲近,好吗?”

    小家伙在顾念怀里打了个滚,把脸埋进了松软的枕头:“我……我已经有点儿喜欢爸爸了。”

    “那以后每天都多一点。”顾念笑着说。

    “就……看爸爸的表现了。”小家伙下巴一扬,又是个傲娇的小表情。

    “还要听故事吗?”顾念柔声问。

    “要的,要的。”小家伙其实对故事什么的,并不强求,他就是喜欢顾念温声细语跟他说话的声音,好温柔,好好听。

    于是,顾念便缓缓地讲了起来。

    也不知道讲了多久,小家伙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顾念讲的有点儿口渴,小心翼翼的把胳膊从小家伙的脑袋底下抽.出来,将小家伙摆一个舒服的睡姿,给他将被子盖好,这才去倒了杯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