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妈妈,你的嘴怎么肿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488妈妈,你的嘴怎么肿了!

    屋里,与他们隔着一道门的顾念和楚昭阳,真是哭笑不得。

    楚昭阳无奈的松开顾念,手指试探的碰一碰她被撞到的后脑:“怎么样?”

    “嘶——”顾念倒抽了一口气,“疼。”

    疼得眼泪都在眼里打转了。

    因为疼,也因为,那个她可以对着撒娇的男人,又在面前了。

    她可以肆无忌惮,毫无负担的释放自己的小情绪。

    外面,小家伙已经没耐性的拍起了门:“妈妈,妈妈,你是不是被欺负了?”

    楚昭阳一双眼满含深意的看着顾念。

    要不是还有人在外面,他现在倒是真想欺负欺负她,狠狠地欺负她。

    他这目光太露.骨,让顾念想装糊涂都不行,立即就知道他想到哪里去了。

    脸皮发烫的推了推他,却没有推动。

    楚昭阳将她困在门上,双臂撑在她两侧,低声问:“他叫什么名字?”

    提到小家伙,顾念的脸上说不出的温柔:“楚瑾瑜,握瑾怀瑜的瑾瑜。”

    楚昭阳眉目生动柔和,仿佛溺着无尽的温柔:“念念,谢谢你。”

    即使我不在,你也为我把小家伙生下来。

    顾念摇头,轻声说:“你不在身边,幸亏有小米糕陪着。”

    “小米糕?”楚昭阳将顾念抱在怀里,听着顾念柔柔的声音,注意力就不在儿子身上了,满心满眼的就全是顾念。

    听到顾念这么说,只是心不在焉的念了一声,可目光却是在顾念白皙细腻的肌肤上,被他吻得越发水润红嫩的唇瓣上,沾染着春意如水的眸子上。

    哪哪儿都看不够,哪哪儿都看不过来,感觉自己一双眼根本就不够用。

    不由自主的抬手,拂过顾念耳边的发,露出她巴掌大的精致小脸。

    “嗯,小米糕刚出生的时候,就白白嫩嫩的像颗糯米团子,所以,就给他起了个小名,叫米糕。”提起儿子,顾念仿佛有说不完的话。

    眉眼如月牙弯弯,带着星光点点的璀璨笑意,整个人都蒙上了一层暖光似的。

    提起他的时候,顾念都没这样。

    楚昭阳眯了眯眼,可顾念一提起小家伙,就什么都顾不上,也没注意楚昭阳神色上的变化。

    仍旧高高兴兴地说:“别看小米糕小小年纪,可是却要面子的很,都不让……不让……”

    楚昭阳已经低头,唇瓣缓缓地靠近她的唇角,呼出的烫人气息,全都拂在了她的唇上。

    轻轻地,浅浅的,在她的唇角上啄着。

    而后,沿着唇角,若有似无的蹭过她的腮,烫软的唇瓣便啄在了顾念敏.感的耳垂上。

    顾念猛的一个激灵,再也说不下去了,浑身烫的不行,被他的气息完全包围,都忘了自己原先想说什么。

488 妈妈,你的嘴怎么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