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找不到她,就打一辈子光棍(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457找不到她,就打一辈子光棍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又有什么资格说什么。

    好像知道老爷子的想法,莫景晟解释道:“顾立成确实是警方的卧底,当初他刚从警校毕业,报考了警察,上面本来就想找一个生面孔去做卧底。一直都在观察警校的学生。”

    “当时,他就是警校最出色的,并且往前三届,往后三届,都没有能比得过他的。上面便对他关注上了,见他报考警察,也看了他的资料,就跟他谈了话。他答应了。”

    “只不过,二十多年前,纵使是警方也没有能力直接把人安排进R组织当中,只能靠他自己努力。最大的帮忙,就是把他送进R组织外围的一些小帮派。后来,您也知道,他为了能够往上爬,想办法参与了那场对昭阳的绑架。”

    “当初,警方能够找到昭阳,也是他想办法往外递了消息。但是为了保护他,当时参与的警察都被封口,对那件事绝口不提。这二十多年,没人知道顾立成到底经历了什么,努力了多少,才当上了R组织的高层。”

    “其实,当上R组织的高层,总比当个卧底要安全得多。他有财富,有权势。重要的是,为了保护卧底的身份,向来只是他单线联系我们这边,我们没法主动联系他的。”

    “可他却能抵受住诱.惑,二十多年来,一直在想办法给警方递送消息。”莫景晟冷笑一声,“反观言律,才去当了一年卧底就叛变,为了那点儿权势,陷害同事。”

    老爷子和楚昭阳都愣了下,楚昭阳沉声说:“他是叛徒?”

    “嗯。”莫景晟点头,“之前顾立成就给我递过消息,说警方中出现了叛徒,但是他也不清楚是谁。我当时心中有一份怀疑的名单,趁着这次的行动,我也想趁机寻出叛徒,没想到,就是言律。”

    “如果不是顾立成,我们又一个同事也要被言律杀死了。”说起言律,莫景晟就恨。

    想到了过去一个个牺牲的同事。

    “这次任务结束,我们只找到一具疑似言律的尸体,却并不能确定,交给这儿的实验室鉴定,发现DNA与言律的不匹配,他很可能逃走了。”

    楚昭阳皱眉,说:“当时,顾立成直接打伤了他的腿,还把他拷在了屋子里,他不能自由活动,怎么能逃走?”

    “这我们也不知道,现在警方正在寻找言律,已经发出通缉了。”莫景晟说。

    “这次顾立成的事情,我们收到命令,一定要死死的保密住。顾立成有大功,决不能让他出事。警方中,加上我,一共有六个人,手上各持有一个有关于顾立成的线索,只有我们六个聚在一起,将线索合起来,才能合成卧底的线索,也就是顾立成。”

    “因此,我们六个都一起过来了,在顾立成醒来之前,我们不能回去,防止R组织从我们这儿,得到卧底的消息。”莫景晟解释道。

    “他救了我三次。”楚昭阳沉默了一会儿,说道,“第一次,是绑架那次。第二次,是在津市的庄园,我撞上了言律,如果不是他,我跟那名特警都要被言律杀死。第三次,他在爆炸中把我护住。可是,我却连他最挂心的顾念都护不住。”

    楚老爷子突然转身面向在病床.上昏迷着的顾立成,深深地向顾立成鞠了一躬。

    即使顾立成不会知道,但楚老爷子仍是特别心诚。

    莫景晟的神色也肃穆了起来。
457 找不到她,就打一辈子光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