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就连他受伤,你们也不放过+小剧场(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454就连他受伤,你们也不放过+小剧场

    模样狼狈又可笑。

    楚嘉宏赶紧捂住了额头,疼得他“啊”的怪叫一声。

    向予澜立即冲到了楚嘉宏的身边,护着他,不满的对楚老爷子说:“爸,您这是做什么,有话好好说啊!”

    尤其,还当着楚昭阳和何昊然的面。

    一个小辈,一个外人。

    叫楚嘉宏的脸往哪儿搁?

    “妈,您看看,这……这怎么一句话都不说,就打人呢。”向予澜又对楚老太太说道。

    楚老太太是彻底对儿子和儿媳失望了。

    她双唇一直严厉的紧绷着,现在听到向予澜责怪的话,紧紧抿着的唇才不耐烦的开启:“打他,自然是因为他做错了事。”

    楚老爷子虽然脾气暴躁,却不是不讲理的人。

    他就是脾气急,嘴上的语气不好,但却不会轻易骂人,更不会轻易打人。

    平时也就是听他抱怨抱怨而已。

    真把他逼急了打人,楚老太太跟楚老爷子生活了几十年,这样的次数,十根手指头都能数的出来,而且,还全都是用在了楚嘉宏的身上。

    “你个王八玩意儿!”得,不轻易骂人,不轻易打人的楚老爷子,今天在楚嘉宏的身上,一次性的破了两回。

    “谁准你去公司作威作福的!你说帮昭阳压着点儿,你就是这么压着的?简直是胡来!公司都被你折腾成什么样儿了,乌烟瘴气!”楚老爷子气的,捂着胸口。

    老太太赶紧从包里拿出速效救心丸,又给老爷子喂上了。

    楚老太太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但是能把老爷子气成这样,楚嘉宏惹出的事儿必然不小。

    “你赶紧给我滚出公司!昭阳现在需要休养,但是在医院也能遥控!再麻烦的事儿,我拖着我的身板儿也能去公司解决了!”楚老爷子真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无比的庆幸,自己当初直接把公司交给了楚昭阳。

    “幸亏当时没把公司给你,不然的话,现在哪还有什么楚家。偌大个楚天,都被你败光了!你能耐啊!正经本事没有,祸祸的本事,我看,没人比得上你!”

    楚老爷子气的浑身哆嗦。

    指指楚嘉宏,又指指向予澜:“再加上你这么个不分轻重的,在旁边撺掇,我真是……真是后悔答应当初让他娶了你。家无贤妻,祸家根本啊!”

    向予澜抖了一下:“爸,您……您……”

    怎么能这么说她!

    老爷子厌烦看他们,直接对何昊然说:“你写个邮件,通知公司上下,楚嘉宏即刻起解除在公司的职位,以后都不得进公司!”

    “是。”何昊然松了一口气,赶紧应道。

    “爸!”楚嘉宏捂着额头,难以置信的看着楚老爷子。

454 就连他受伤,你们也不放过+小剧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