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 你什么都不懂,就别在一旁叽叽歪歪(1/2)
作者:恍若晨曦
    432你什么都不懂,就别在一旁叽叽歪歪

    挂了电话,顾念没等多久,施弘泽就赶来了。

    “跟我走吧。”施弘泽来不及与她寒暄,便立即说道。

    顾念点点头,又提醒道:“楚家派了保镖,一直在大厅守着。”

    施弘泽转头望里看了看,说:“跟我走另一个通道,我们有专门的员工通道。”

    顾念松了一口气,跟着施弘泽绕到了医院后面去。

    “楚昭阳他怎么样了?”路上,顾念问。

    施弘泽医术好,又是楚昭阳的朋友,理所当然便在这次治疗楚昭阳的团队中。

    他凝重的摇头,叹了口气:“不好,现在还在昏迷,没有醒来的迹象。他刚被带回来的时候,更严重。”

    楚昭阳被安排在了医院的最顶层,因楚昭阳住在这里,顶层就不再接受其他的病人预订,整层都被封锁住。

    施弘泽带顾念出了电梯,正要往病房走,没想到,竟迎面撞上正准备回家的楚嘉宏和向予澜。

    一见到顾念,向予澜整张脸都充满了戾气。

    她快步走过来,指着顾念:“贱人,你怎么答应我的?你妈说了,以后你们母女俩再不会出现在我们面前,都是放屁?”

    施弘泽吓了一跳,平时向予澜都是一副优雅的模样,没想到现在竟和泼妇似的,脏话连篇的蹦出口。

    “楚夫人。”顾念平静地说道,“我只是想看看他好不好,求您让我见见他吧。他现在还在昏迷,根本不会知道我来过,等他醒来,我就会离开,不会让他见到我的。我只想等着他醒过来,知道他没事。”

    “你也配!”向予澜尖声道,“你不用知道他好不好,赶紧滚,从今以后,你跟他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楼底下的保镖是怎么做事的!”向予澜不悦的斥道。

    楚嘉宏也皱着眉,给保镖打了电话:“你们怎么回事,让人上来了你们都不知道。赶紧来把人给我赶走!”

    “我不敢再跟他有关系,我就只看他一眼,好不好?我不会让他知道的。楚先生,楚夫人,求求你们了。”顾念急道。

    她不能连看都不看一眼,就这么离开。

    她真的很想楚昭阳,真的好想他。

    在医院住院的日子,她每天都在盼着自己能够出院的那一天。

    每天都在想着楚昭阳。

    好想念与他在一起的时候,还不知道真相的时候,竟是最幸福的时候。

    想着他怀抱的温度,那时候,还畅想着与他婚后的生活。
432 你什么都不懂,就别在一旁叽叽歪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