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还有什么诱饵,比我管用?(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396还有什么诱饵,比我管用?

    虽然她是帮忙找到了仇人,可也知道了家丑。

    与后者比起来,在向予澜和楚嘉宏看来,前者就不算什么了。

    但言初薇这知趣的举动,倒是又让两人满意了几分。

    言初薇已经站起来,说道:“伯父跟伯母一定还有许多事情要商量,我就不打扰了。”

    这种时候,向予澜自然也顾不上跟言初薇客套,就任她走了。

    言初薇一走,向予澜的表情立即狰狞了下来。

    刚才言初薇在时,她还是已经克制了。

    直到现在,才完全的露出自己的恨意。

    “顾念那个贱.人!”向予澜气的破口大骂,“我绝不能让昭阳跟她在一起!昭阳怎么能跟一个凶手的女儿在一起?他们一家,都是我们的仇人!”

    “没错。”楚嘉宏同意道。

    “哼!”向予澜愤怒的冷哼一声,双拳紧紧地握住,胸口内的戾气怎么也发泄不出来,“顾念那母女俩,都是不要脸,恬不知耻的!顾念嘴里没一句实话,到处骗人。她妈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就不信,那穆蓝淑会不知道顾念的父亲是绑架昭阳的人!可她明知道,却不阻止顾念跟昭阳在一起。还任由昭阳对她们母女俩好,她们亏不亏心!”向予澜怒道。

    “在享受昭阳的好处的时候,她们就没想过,当年顾立成是怎么折磨昭阳的?当年顾念的父亲折磨昭阳,现在穆蓝淑还要放任顾念像个吸血的蛭虫一样,贪婪的索取我们家的一切!”

    “她顾家欠我们的,有什么脸跟昭阳在一起,有什么脸嫁进我们家的门?”向予澜气的,抬手拿起面前茶几上的茶杯,狠狠地掷了出去。“每次看见昭阳,那母女俩就没有一点儿愧疚吗?”

    楚嘉宏铁青着脸,满含着恨意:“绝不能让那种人渣的女儿,来玷污了楚家的血液。她父亲都是那种畜.生,顾念能好到哪儿去?都是一样的基因,冷血自私,贪婪恶心!”

    楚嘉宏冷哼:“那样的人,哪会有愧疚?明知道当初顾立成对昭阳做了那样的事情,还能厚着脸皮,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的跟昭阳在一起。那样的人,早就没有了廉耻心,又怎么会愧疚?”

    “呵!那顾念见到我们,竟还有脸摆出一副委屈模样,好像我们是欺负她的恶人,殊不知她才是最恶心的那个。”向予澜越想越气,“我现在想到她那副作态,就觉得恶心!”

    刚说完,向予澜蹭的站起来。

    “不行,我得去找那恶心人的母女俩问清楚了。趁着昭阳出差不在,让她们也有点儿自知之明,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了她们的丑事,赶紧主动离开昭阳,否则,就别怪我们不客气!”

    向予澜一边说,一边去拿包就要出门。

    楚嘉宏也紧跟着:“我跟你一起。那顾念是警察,会功夫,真把她逼急了,万一对你做点儿什么。她们母女俩既然那么不要脸,就得防范着。”

    于是,两人气势汹汹的往兰园去了。

    可谁知,因为楚昭阳出差,顾念便回穆蓝淑那儿,陪着穆蓝淑了。

    这也是早有的默契,楚昭阳在的时候,顾念住在兰园。

    楚昭阳出差,顾念就去陪穆蓝淑。
396 还有什么诱饵,比我管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