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1/2)
作者:恍若晨曦
    357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倒是顾念,你要是留在这儿了,顾念在b市可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虽然昭阳对她好,但你在b市就算是她的依靠,让她有事儿没事儿,还有个家可以回。如果你不在,你让顾念回哪儿去?受了委屈,去找谁?”

    穆蓝淑像个小姑娘似的,被穆老太太说了一通,也就不再提留在虞城的事情了。

    跟楚昭阳和顾念一起,回了b市。

    周二,顾念去上班。

    中午,沈晓曼想吃隔壁饭店的西班牙海鲜饭了,于是拽着顾念过去。

    两人都没有在警局的食堂用餐。

    两人刚坐下,点了餐没多久。

    沈晓曼就小声对顾念说:“言初薇怎么也来了。”

    说着,撇撇嘴:“旁边还跟着言家帮的人呢。”

    言家帮,是沈晓曼给言初薇身边那帮人起的绰号。

    早前因为不知道顾念跟楚昭阳的关系,跟言初薇交好的那些人,早把顾念得罪透了。

    再去讨好顾念,也拉不下脸。

    后来又知道言初薇家境极好,叔叔是津市的市长,家里又有大公司,因此,便更加卖力的捧着言初薇了。

    因此,沈晓曼索性就把那帮人,统称为言家帮了。

    顾念刚听到这个词的时候,还好一个佩服沈晓曼的想象力。

    顾念也是佩服言初薇,每每想要陷害她不成,反倒自己丢了大脸。

    早就让同事们都知道了她的真面目,竟还能有那么多死忠的朋友对她不离不弃。

    难道是有什么她不知道的人格魅力?

    结果,就听沈晓曼解释:“有几个是冲着言律去的。打算讨好了言初薇,借以接近言律,多点儿机会。”

    顾念:“……”

    竟是跟言初薇当初利用楚恬接近楚昭阳,如出一辙。

    也怪不得她们那几个能玩儿的好呢。

    物以类聚。

    沈晓曼刚“啧啧”了两声,突然脸色一变,怂包的低下头,对顾念说:“哎哟,她们怎么朝咱们这边来了?”

    “来就来,你心虚什么啊?”顾念失笑。

    “这不是躲躲吗?不想招惹她们,还躲不起吗?”沈晓曼是真受够了言初薇那一帮,“好好地吃个饭,可不想跟她们吵嘴,坏了胃口。”

    顾念也这么觉得,可见到沈晓曼一个劲儿的缩着自己的身子,忍不住提醒:“你这么大的目标,她们眼睛得都不好使啊,才看不到你。”

    沈晓曼:“……”

    “再说,她们都往这边走了,肯定是看到咱们了,你再躲也没用啊。”

    沈晓曼:“……”
357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