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肩膀还是传来一阵冰凉的剧痛(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所知的事情,也都交给了他。

    为了保护身在R组织内的那名卧底,警方内知道此事的人不多,一共就六个人,每个人只知道其中一个关于那名卧底身份的线索。

    而这六个人,就连其余五个人是谁都不知道。

    只有在那名卧底功成归来,又或者遭遇到生命危险不得不回来的时候,为了证明他的身份,这六个人才会拿出自己手中的线索。

    也只有到那时候,才知道这六个人到底是谁。

    这,也是为了防止R组织朝六人下手,以得知警方在R组织内部卧底的身份。

    而那六个人,每个人退休,都会选定一个人,将自己手中的线索交下去。

    人选,自然也不会大意,都会经过几年的暗中考察,将家世背景,日常所为,甚至连他一日三餐吃了什么,跟什么人吃的,所有的一切资料,事无巨细,都调查的清楚。

    就是本人,看到这些汇总,都会惊觉,自己平时竟然干了这些事儿,竟是没注意!

    而莫景晟,就是最先接替的人。

    这封信的来由,还要追溯到钟其正被杀的一周后。

    他的办公桌上突然出现了一封信,就如同现在口袋里的这封一样,一个字都没有,雪白的信封。

    里面的内容,却足够惊骇。

    里面说,怀疑R组织内的一名核心成员,代号“墨丘利”,已经渗入到警局这边。

    另外,还附上了墨丘利的资料。

    只是,没有照片。

    就连当初玛尔斯的照片,都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

    在R组织内,这样的核心成员,受到的保护就如同警方内他们六名掌握卧底身份线索的人一样,都被保护的很好。

    因此,墨丘利的照片却是找不到。

    但,信中仍旧提供了大致的年龄段,以及墨丘利在R组织中的地位。

    比玛尔斯略低,在R组织中的资历也是最浅的。

    但短时间内就爬上了核心成员的位置,虽还未到高层,但已经极不简单。

    为此,还在组织内部引起了不大不小的震动,墨丘利亲自出手几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才压下了不平的声音。

    按照信中所说的关于墨丘利的一些信息,莫景晟便着手调查警局内部的一些人。

    当然,是暗中的。

    把符合这些条件的人的档案都调了出来。

    心中,隐隐有一些猜测。

    为了证实,他想办法有联系了那名卧底,这才有了今晚这一出。

    莫景晟发动车子,深夜路上行人几乎没有,就连车都少了许多,偶尔才会出现几辆,马路上空旷的很。

    莫景晟脑子总忍不住的思考,就目前的线索,到底谁会是藏在警局内的卧底。

    他紧紧地皱起眉,不禁想到之前那次行动。

    明明保密工作做的很好,直到最后阶段,也只有他们组内知道。
326 肩膀还是传来一阵冰凉的剧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