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记住了,我叫傅引修(1/2)
作者:恍若晨曦
    319记住了,我叫傅引修

    齐临酒店从不缺客人,就连这里的餐厅亦是。

    这家法餐厅,就连预约都要提前至少一周,否则约不上位子。

    今晚一个客人都没有,实在是不寻常。

    明语桐的助理也察觉到了,转头以目光向明语桐请示。

    明语桐摇摇头,让他稍安勿躁。

    这里怎么都是齐承之的地盘,不会让她出事的。

    “明小姐,里面请,傅先生已经在等。”服务生轻声说。

    明语桐点点头,随着服务生往内走。

    偌大的餐厅,空荡荡的,只有小提琴手在不知道哪个角落轻拉出悠扬又舒缓的琴音,徐徐的从角落里飘来,将偌大的餐厅衬得更加的安静。

    明语桐身边的助理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竟是莫名的紧张,大气都不敢出。

    他自己都觉得奇怪,想不明白。

    明语桐便见到餐厅正中央的桌子,一个男人正背对着她坐着。

    虽只是坐着,上半身也被椅背遮掩了大半,但仍能看出对方脊背笔挺,风姿悠然,一点儿不比楚昭阳差的感觉。

    只是一个背影,无法判断年纪,但明语桐下意识的就觉得,对方的年龄应该不算老才对。

    要说这个客户,她了解的并不多,只知道对方是修其集团的总裁,鲜少露面。

    对修其集团的总裁,有许多猜测。

    有说他是中央那家傅姓贵族的直系子弟,也有人说他是国际上著名的特种兵组织“棘刺”的头领。

    其他的各种猜测都有,但这两种最多。

    而这位总裁本人,却从来不曾出面承认或否认过。

    说来可笑,明语桐也就只知道他姓傅,除此之外,一无所知,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修其集团在国内根深蒂固,如果明家想要在国内重新站稳脚跟,除了与八大家族交好之外,如果能跟修其集团交好,那就彻底稳了。

    因此,当接到修其集团的邮件,说有意与明日集团合作的时候,明语桐特别激动。

    哪怕双方处在不对等的位置,会让以后的合作也都处在不对等的位置,明家会吃亏,而她可能也要低声下气,看对方脸色,她也要牢牢地抓住这次机会。

    只是,看着那傅总的背影,明语桐莫名觉得怎么有些眼熟,没来由的心悸一下。

    她赶紧摇摇头,压下心头的异样,抬头挺胸,整理了下自己的面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干练有能力,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是个年轻女人,就心生小看之意。

    助理也在一旁凛起了脸色,不给明语桐丢人。

    明语桐走到那人对面,笑着伸出手:“傅总,抱歉,让您久等了。”
319 记住了,我叫傅引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