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你们赔我女儿的命!(1/2)
作者:恍若晨曦
    300你们赔我女儿的命!

    “这点儿事,对我来说根本连麻烦都算不上。”楚昭阳说道,怕顾念不信,顿了顿,说,“向家那边惹得麻烦,可比你舅妈和表妹多多了。”

    顾念一怔,向家?

    是指向予澜那个向家?

    在她疑惑的目光中,楚昭阳点了头,说:“你舅妈跟表妹,毕竟能力有限,就算作妖也不过就是她们能力范围内,那一个小圈圈内的作,对我,并不算什么。”

    “向家人作的妖,可比她们厉害。”楚昭阳说。

    顾念懂了,本身能力不同,环境不同,认识的人也不同,接触的层次也不同。

    就像她,身为警察,接触的也大都是公职人员。

    崔欣眉没有工作,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平时接触的,不过就是周围一些主妇。

    穆琪珊也是如此,虽然不知道之前她到底是怎么折腾的,但再怎么折腾,认识一个言律,就已经是一个意外了。

    而向家,因为是生意人,交际就要广一些,认识的人要多一些。那如果惹出了麻烦,恐怕,也要大一些。

    而且她也知道,向家在生意上没少得楚昭阳的照顾。

    那些生意,谈成了都不是小数目,尤其向家又是跟楚家连着姻。

    一旦有什么不好,金钱上的损失另说,还要连累着楚家的名声跟着受损,信用下降。

    所以向家一旦出幺蛾子,闹腾的确实比崔欣眉和穆蓝淑要大多了。

    但即使如此,顾念也没有觉得麻烦到楚昭阳,就能心安理得了。

    没有向家闹得大,但仍旧是麻烦。

    琐碎的事情,其实也很恼人。

    楚昭阳平时已经很忙,还要顾着向家的事情,现在又添了崔欣眉来添乱。

    顾念觉得,自己帮不了他什么,却不想给他添更多的麻烦。

    被他握住了一只手,便又挪过另一只手,掌心贴在他硬实的手背上,牢牢地握住了。

    不用说话,楚昭阳就知道了她的意思。

    心里暖洋洋的,车窗外暖意融融的春日里阳光也穿透了车窗罩在自己的身上,让他整个人都沐浴在一片暖阳中,直透心底。

    不自觉地,两人便都放松了,先前顾念那点儿纠结仿佛也如雪般消融在阳光中。

    楚昭阳将车停在顾念家楼下不远处。

    顾念家的小区,有车的人很不少,尤其是许多年轻人,因顾念家这儿房租按照地段来说,已经算是便宜,性价比很高。

    对于年轻人来说,能缓解不少的经济压力。

    而这里又有不少是b市本地人,虽然房子不大,不新,但到底是自己的房子,没有另外的购房压力,也有余钱来买车。

300 你们赔我女儿的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