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他们的选择(1/2)
作者:恍若晨曦
    “比起你们两个,我更信任昭阳的眼光。”老太太说道。

    “可……可顾念真没有那么好。”向予澜说道,“她家的那些亲戚,太不堪了。”

    当即,向予澜赶紧把之前在楚天一楼,撞见崔欣眉在那儿胡搅蛮缠,以楚昭阳舅妈自居的那些可笑的话,一股脑的全说给了二老听。

    “妈,就这样的人,以后还不知道要惹出什么麻烦呢。”向予澜说道钤。

    楚老爷子和老太太都沉默了,顾念那舅妈,确实太不像话了。

    楚老太太叹了口气,说:“我这么跟你说吧,一些极品亲戚或许让人头疼,但只要顾念本身是好的,我就不会拦着。我还是那句话,重要的是昭阳喜欢。”

    “你不要以为你家里就好了,各自极品的不一样罢了。向家的生意,还不是一直求着昭阳来办的?他们仗着楚家的关系,在外头四处招摇。有许多产品不合格,对方也碍着楚家没有找他们麻烦。”

    “许多的价格比别家贵,但也因为楚天的关系,对方选了向家没选别人。同样的品质,谁放着便宜的不要?又不是傻,这些,还不都是因为楚家的关系?他们就越发肆无忌惮。”

    楚老爷子接过话来,说:“最近,我听说他们还放出话去,说是可以帮忙与楚家牵线。”

    楚老爷子嘴角一撇,不屑的嗤了一声:“你们向家,怎么整的跟拉皮条的似的?”

    向予澜一哽,脸尴尬的都张成了猪肝色。

    “你觉得你比顾念好,可到底能好到哪儿去,你倒是跟我说说?”楚老太太不客气地说道。

    “顾念可没有给楚家添麻烦,一直给楚家添麻烦的,反倒是你向家。”楚老太太说道。

    “顾念她有自己的事业,你呢?她为社会尽了自己的力,你呢?”老太太手指不耐烦的敲着沙发,“你说顾念的舅妈去了楚天,这事儿昭阳不可能不知道。可他依旧没有见她。一直在帮的,反倒都是你们家的人。”

    老太太轻笑:“这样,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又从哪儿冒出的那些优越感?”

    向予澜从来没想到,二老竟是这么瞧不起她的。

    她一直以来都还觉得,自己家纵使比不过楚家,可也不至于让楚家丢人,不像顾念家里那些小民。

    可没想到在老太太嘴里,她反倒还比不上顾念了。

    “你不满意顾念的时候,就想想我们也是不满意你的。”老太太起身,“今天我跟你爸话说的直白也重。你们要是能放下,以后咱们还好好地过日子。毕竟你也当了我几十年的儿媳妇儿了。不做糊涂事,我也不会多管你。”

    “你要是放不下,心里起了隔阂,我也理解。”老太太说道,见向予澜脸上的忿忿,自己心里却并不在意。

    “爸,难道您也满意顾念吗?”楚嘉宏问楚老爷子。

    他还记得,楚老爷子原先在楚昭阳提起顾念的时候,并不是很高兴的。

    楚老爷子也更加希望明老爷子的孙女儿,明语桐能够跟楚昭阳在一起。

293 他们的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