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老爷子一瞪眼,扯高了嗓门喊:“我不懂!”(1/2)
作者:恍若晨曦
    言律眉毛一挑,穆琪珊觉得自己是说中了。

    她得意的扬起唇角,说:“那个实验室,我可没忘。那里面那么些人,总能查到一些蛛丝马迹的。你到底是什么身份,竟能认识那些人?那里面的技术,可比目前市面上的要先进好几倍。我就不信,你就单纯的只是一个警察。”

    想到那些人,穆琪珊缓缓地说:“那些人的眼神,像是都杀过人一样。你能认识他们,你的身份也不会单纯。”

    脑中不自觉地就闪过那一双双冰冷的眼睛,最后定格在言律拿枪抵着她额头时的眼神钤。

    穆琪珊整个人突然僵住,就像是冰桶里的冰块,哗啦啦的全都倒在了她的身上。

    她怎么忘了,他们可能真的会杀人。

    言律向前倾身,轻声说:“他们就是杀过人。”

    穆琪珊猛的一震,她有点儿后悔出言威胁言律了。

    但,她同样也不想坐牢啊!

    穆琪珊咬咬牙,反正话已经说出去了,就只能继续了,想办法让自己出去再说。

    言律往后靠,就在穆琪珊以为他要说什么威胁她的时候,却听言律说:“好,我可以把你弄出去。”

    穆琪珊都愣了,没想到言律竟然什么警告的话都没说,这么痛快的就答应了。

    “你答应了?”穆琪珊怔怔的问,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答应了。”言律也不废话,“不过这事儿难办,也不是我说句话就能把你放出来的。我自有办法,但需要时间。”

    穆琪珊满脸怀疑的看着言律,冷嗤一声:“你不会是敷衍我,故意拖延吧!”

    “我又不是警察局长。”言律冷淡地说,“再说,就算我是局长,也没这个权力说放了你就放了你。我有办法把你弄出来,但你得给我时间去安排。”

    穆琪珊神色稍稍放松了一些,信了言律的话。

    “你需要多长时间。”穆琪珊冷声问。

    这里,她真是多一天也呆不下去了。

    尤其是现在言律答应了把她弄出去,她就更加的心切,比之前更加着急了。

    “一周。”言律说。

    一周的时间,穆琪珊微微垂眼,觉得这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

    她点点头:“好,我就给你一周的时间。”

    她看了言律一眼,警告道:“如果一周内,你没有把我弄出去,那么我就把你的事情都说出来。我说过了,就算没有证据,你也讨不到好处!”

    言律轻轻点头:“我知道,你放心。我保证,一周后,你就不在这里了。”

    穆琪珊没有听出这话里暗含的意思,只觉得自己就快要能够出去了,心中激动,觉得就算是在监狱里,也有了奔头。

    “除了这件事,还有别的?”言律冷淡的问。

    穆琪珊愣了愣,缓缓摇头:“没有了。”

    要求见言律的目的,就是为了威胁他,让他把自己放出去。

285 老爷子一瞪眼,扯高了嗓门喊:“我不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