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所以,你早晨是在跟我装傻吗?(1/2)
作者:恍若晨曦
    181所以,你早晨是在跟我装傻吗?

    顾念:“……”

    这不是还没结婚吗?

    “少罗嗦,带了什么,赶紧拿出来。”韩卓厉在旁边催促。

    魏之谦“嘿嘿”两声,说:“顾念啊,我一光棍儿,真不知道能送女孩子点儿什么,就上网查了半天,发现现在的姑娘,就喜欢被送唇膏。”

    魏之谦招招手,就有六名盛悦的服务生,竟然推了六大车的东西进来。

    顾念惊讶的瞪大了眼:“这不会全是口红吧?”

    魏之谦很实在的点头:“是啊!我特意去了趟商场,把最近姑娘们喜欢的口红牌子全都逛了一遍,让他们把所有的系列,所有的色号,一样一支全都包好。商场没有的火热色号,我就让人想办法给我买到。”

    魏之谦笑的格外得意:“因为这,我还成了每个品牌的vip客户。客户信息我留了你的姓名和手机号。以后你逛商场随便哪个牌子,报你的手机号,全是会员。”

    顾念:“……”

    这么些口红,她一天照三餐换颜色,一年也不能把这些色号都用遍。

    “你就是传说中,别人的男朋友吧。”顾念忍不住说。

    魏之谦眨眨眼:“这是夸奖吗?”

    顾念点头:“是啊。”

    这要是往微博或者朋友圈一发,保准能一夜之间成为网红。

    “那哥怎么还单身呢?”魏之谦惆怅的叹气。

    “那是因为你只送口红,这六大车,你让顾念用到什么时候?用到过期也用不完啊。”韩卓厉嫌弃的说,“你好歹换点儿别的是不是?”

    “念念!”一个软糯的童音响起。

    众人看过去,齐佑宣正领着卫沐然和卫沐澈过来。

    三人从高到低排成一排的走,就跟手机信号似的。

    为了迁就卫沐澈人小腿短,走路还不利索,三个小家伙走的稍慢,没多会儿,齐承霖和卫子戚两家人就跟了上来。

    顾念赶紧走了过去,不让孩子们费劲儿的往这边跑。

    言明伯和郑欣媛已经心累的不上去迎接了。

    反正去了,这些人也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齐佑宣捧着一个糖果盒子,举高了给顾念:“念念,生日快乐。”

    “谢谢。”顾念赶紧接过。

    紧接着,齐承之一家也走了过来,齐承之单手抱着齐佑谨,小佑谨萌萌哒,一脸呆萌的看着宴会中的众人,全都不认识,好迷茫。

    当看到顾念几个人,总算是看到了熟面孔,立即咧嘴笑了。

    “叔!姨!”软软的童音,白嫩漂亮的小脸,在场的人都被萌化了。

    接着,卫子霖和许默颜,燕北城和林初也来了。

    转眼间,八大家族的人竟然都快集齐了。

    这可是哪个宴会都不曾发生过的事情,至少这场宴会中的宾客们,就没参加过那么高端的能把八大家族的人都集齐的宴会。

    甚至好多人都没有见过他们全部所有人,能见其中那么一个两个,都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

    他们都给顾念送上了生日礼物,这时候顾念哪还能不明白,这些都是楚昭阳安排的。

    今天早晨还在心里念叨这男人没有浪漫细胞,连她的生日都不会问。

    可转眼他就给她一个这么大的惊喜。

    这男人真的没谈过恋爱吗?

    这恋爱技能分明已经满点要爆表了,浪漫细胞足足的啊。

    “楚昭阳呢?”顾念红着脸,小声问。

    刚问完,楚昭阳就进来了。

    一身黑色的礼服式西装,修身又笔挺,西裤将他的两条腿拉的格外的长。手工皮鞋看起来不如商场买的又新又亮,很不起眼,却低调如同他这个人一样,由内散发着一股贵气。

    齐承之等人笑笑,让开了位置,让楚昭阳和顾念都能看得清楚彼此。

    顾念的脸都红透了,万万没想到,楚昭阳竟然给她惊喜直接给到别人的宴会上来了,直接喧宾夺主。
181 所以,你早晨是在跟我装傻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