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言初薇家到底是什么来头(1/2)
作者:恍若晨曦
    那么一个无双公子,正派坦然,俯仰无愧,又有谁能比得上?

    ***

    虽然穆蓝淑的态度没变,但既然楚昭阳和顾念的事情都已经不是秘密,两人便光明正大了洽。

    楚昭阳每天早晨都来顾念家楼下等着,送顾念去警局。

    顾念正要出门,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是商场专柜一个护肤品牌给她发的短信,说是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可以到专柜领取生日礼品钤。

    顾念这才意识到,今天竟然是她的生日!

    一直忙着,不知不觉的,她把自己这么重要的日子都给忘了!

    最关键的是,也没见楚昭阳提起。

    他好像就从来没问过她什么时候过生日,连一点儿这方面的心思都没有的。

    要说楚昭阳这个人,正直,稳重,从某方面来讲,甚至可以说是单纯。至少在感情方面是这样,对待她的时候,让她觉得有时候他就像个孩子一样,勾的她的心软软的,无时无刻都想要照顾他。

    可不好的一点,就是有时候挺迟钝的。

    因为没谈过恋爱,没追过女孩子,都不知道纪念日啊,节日啊,对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楚昭阳是细心地,可是在这方面,他又是粗心的。

    顾念撅了撅嘴,果然是不能期待百分百完美的男人的。

    楚昭阳坐在车里,正看着手机上的日历,日历上的备忘有一行小红字:顾念生日。

    黑浓而卷翘的睫毛掩住了双眸中的半寸光阴,清早的阳光还带着凉意,从添越的挡风玻璃照进来,在他的周身蒙上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晕。

    浅金的光淡淡的扑在他的睫毛上,在眼睑下留下细细的淡影。

    楚昭阳看着日期上的小红字,双眸温润,嘴角泛起了如清空暖阳的笑容。

    “你看什么呢?”顾念坐进来,看到楚昭阳的表情,便凑头往楚昭阳的手机屏幕上看。

    可什么都还没看到,楚昭阳就迅速的锁屏,将手机放了起来:“没什么。”

    顾念狐疑的看他,结果车行半路,楚昭阳都没有任何的表示。

    看他的反应,压根儿就是不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一切的表现都太寻常了,跟以往没什么两样。

    顾念鼓着腮帮子,手肘撑在车窗框上,手掌微托着下巴,还是很不甘心。

    她暗示的问:“你生日是几号啊?”

    楚昭阳左边的嘴角轻轻地牵起,仅一秒钟,就迅速的收回,若无其事的说:“3月17。”

    “哦,那我得明年才能为你过生日呢。”顾念语气中充满了遗憾。

    等了会儿,也只等到了楚昭阳的沉默,就没再有下文了。

    顾念气的直咬牙,悄悄地瞪了他一眼,别开脸不说话了。

    车停在警局门口,顾念懒洋洋,浑身没劲儿的跟楚昭阳说了声“再见”,就开门下车。

    “念念。”身后响起楚昭阳轻柔又无奈的声音。

    顾念一喜,难道这男人无师自通,还会跟她玩儿惊喜了?

    顾念浑身一震,努力调整脸上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惊喜与期待,这才转回身。

    楚昭阳无奈的说:“我今晚要加班,你看我是让何昊然来接你,还是你——”

    顾念气哼哼地说:“我自己回去就行,再见!”

177 言初薇家到底是什么来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