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抱歉,我有男朋友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170抱歉,我有男朋友了

    顾念就当看不见那些目光,跟言律去了顶楼。『→お看書閣免費連載小説閲讀網cwww...g.e.la

    顶楼的风很大,把她的头发都吹乱了。

    言律刚要给她整理,顾念就抬手把头发在脑后束成马尾,挂在手腕上现成的头绳,将头发绑好。

    “抱歉,一直瞒着你们这么久。”言律长叹一口气,说道。

    “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顾念问。

    “昨天。”言律顿了顿,说,“昨天先跟负责那件事的领导,还有程局长见了面,汇报工作。晚上回的家里。”

    “伯父,伯母,见到你,高兴坏了吧。”顾念说,抬手压住被风吹乱的发丝。

    言律点点头:“我妈直接晕过去了,我爸打了我一巴掌,不过这一巴掌是我该得的。抱歉,瞒了你们这么久。”

    “你不用跟我道歉,我很高兴你没事。”顾念笑笑,“刚才见到你之初,确实有点儿生气。但想想,与被骗相比,你平安无事才是最好的。”

    “你想知道当年的事情吗?”言律往后靠在了栏杆上,双手插.在裤袋里,说。

    “可以说?”顾念愣了下,拂过耳边的头发。

    她以为,这应该是机密。

    警局里有暖气,到处都很暖和,所以进了办公室,她就把外套脱下来,放在衣柜里。

    现在身上只穿着略薄的宽松毛衣和牛仔裤,冷得很。

    “对你没什么不可以。”言律说道,解下外套便要给顾念披上。

    顾念立即往后退了一步,下意识的疏远,让言律一愣。

    想到昨晚在她家楼下看到的一幕,心痛如绞。

    “你没穿外套,会冷。”言律解释道,“我看你嘴唇都快要冻紫了。”

    “你脱下外套,就只剩一件衬衣,更单薄,就不用想着我了。”顾念笑着说道。

    “以前你不会跟我这么客气。”言律深深地看着她,想到以前她会很高兴穿上他的外套。

    大大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特别好看。让她显得娇小又乖巧。

    言律目光一凝,不由分说,便将外套披在了顾念的身上。

    “当初我确实是受伤了。”

    顾念正打算把外套还给他,却听到言律已经开始说起了当年的事情,只好作罢。

    只是外套上带着言律的男士香水味,虽然不浓,淡淡的,但她还是闻不惯。

    原来,她早就习惯了楚昭阳的薄荷香。那香味儿不知不觉的就已经深入到她的每一个细胞当中,让她习惯,让她成瘾,再也接受不了别的味道。

    “只是我没死,醒来之后,在一个很秘密的地方养伤。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一直都有一个秘密部门,一直在负责r组织的事情,这么多年,卧底都是他们输送的。”

    “他们问我愿不愿意去r组织做卧底,不愿意的话,也不会勉强我。我知道危险,但我也特别想要干大事儿,我不想一辈子当个小警察。凭着一腔热血,我答应了。但以我们的能力,只能把我送到外围,以后的事情还要靠我自己努力。”

    言律从裤袋里摸出一包烟,和一枚打火机。

    “你以前不抽烟。”顾念下意识的说道。

    “没办法,做卧底,压力太大。”言律苦涩的扯动一下唇角,“许多事情,根本身不由己。缓解压力的方式,我觉的抽烟是最保险的。不敢喝酒,怕酒后吐真言。毒品,那就更加不敢碰了。”

    言律本已经捏出一根香烟,又放了回去:“你不喜欢,我就不抽。”

170 抱歉,我有男朋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