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为了顾念,你真是什么都肯做(1/2)
作者:恍若晨曦
    甚至,她的话里还有浓浓的得意:“不过我也不会傻得直接把顾念抓到我这里来。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知道顾念在哪儿。且,她还正跟几个陌生男人在一起。如果你不能快点儿找到她,那后果……”

    电话里,传来江向雪得意的笑声,甚至有些神经质,一串串的传进楚昭阳的耳朵里纺。

    楚昭阳双手紧紧地握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小红箭头。

    箭头还在移动,至少在移动的过程中,顾念是安全的。

    但江向雪的话,还是让楚昭阳生出了浑身的冷意瓯。

    “她既然那么爱勾.搭男人,那我就多送给她几个。”江向雪恶质的说,脸上表情龟裂,露出疯狂的痕迹。

    “楚昭阳,只要你肯救我爸,我就保证顾念的安全,不让那些人动顾念。否则,呵呵呵……”江向雪阴毒的笑,“对了,你上过她没有?如果没有,反而让那些粗鲁的男人抢了先,啧啧……”

    江向雪摇头,起身走到落地镜前,欣赏着自己胜利者的表情,双眸中的神色越发的变.态,像是失去了理智。

    “她怎么说也是个细皮嫩肉的年轻小姑娘,也不知道经没经历过。被人开垦过还好,要是没有……”江向雪顿了顿,“完事儿之后她就废了吧?不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她都完了。”

    “身体,被人折磨的不成样子。那些人,可不只是单纯上上那么简单。我也跟他们说过,想怎么玩儿怎么玩儿。他们那些龌.龊的男人,心里可是有好多想法亟待尝试呢。”

    江向雪“呵呵呵呵”的笑,不能自持,笑的捂着肚子弯下了腰。

    好一会儿,才又缓缓地站直了身体:“哎哟,想一想,我就吓得直不起腰呢。等顾念醒来,发现自己的遭遇,你说……”

    江向雪一顿,压低了声音,像说悄悄话似的,缓慢的对着手机话筒说:“她会不会疯掉?”

    楚昭阳正好耳中别着蓝牙耳机,她这似耳语似的低语,就如同在他耳边响起一般。

    楚昭阳浑身都恶心的起了鸡皮疙瘩,怒的双手发抖。

    “江向雪,顾念会不会疯掉,我不知道,但你绝对会疯掉。”楚昭阳冷声说。

    拿顾念来威胁他。

    在江向雪把念头动到顾念头上的时候,江向雪就别想有好下场。

    现在,是楚昭阳知道了顾念的下落,只要他够快,顾念就不会受伤。

    但如果,他不知道的话,顾念有个万一,那么顾念遭受的折磨,他都会在江向雪的身上施加百倍,千倍!

    想救江万里?

    他是可以接受威胁,把江万里救出来。

    但是,他能把江万里送进去一次,就能再送进去第二次。

    江向雪以为威胁他就算完了?

    太天真!

    “我不管,反正在我疯之前,能拉着顾念跟我一起,值了。”江向雪疯狂的说道。

    “你的条件。”楚昭阳冷声问。

    江向雪得意的笑了起来:“早这样不就行了吗?都说你们八大家族如何如何了得,我看也不过如此。你楚昭阳,还不是要为了一个女人,受我的牵制?”

    田馨月闻言,眼睛一亮,楚昭阳这是答应了她们的条件了?

    她起身走到了江向雪的面前,充满期待的看着她。

    楚昭阳不耐的说:“说条件吧。”

    “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联系你的人脉。”江向雪转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古董钟表,“现在是8点20,9点20的时候,我要听到我爸已经被无罪释放的消息。”

    楚昭阳没有立刻回答,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箭头。

    过了会儿,才似为难的开口:“一个小时,时间太短了。就算再有人脉,一层层的人找下去,时间也来不及。还要疏通关节,找人谈判。就算有人脉,楚家也不是万能的。”

    江向雪迟迟没有回答。

    楚昭阳催了几声:“人呢?”

    耳机里,传来江向雪的一串低笑声:“楚昭阳,你知不知道,这是你跟我说过的,话最多的一次。”

    tang>
149 为了顾念,你真是什么都肯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