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她怎么不去死?(1/2)
作者:恍若晨曦
    115她怎么不去死?

    身后那两个男人显然也没有料到会遇到人,其中一个男人表情阴沉,不知拿什么东西顶了江向雪一下,让江向雪脚步踉跄,腰更是晃了一晃。

    “江小姐。”顾念脑中转了几下,将对讲机开开,走过去,在他们面前停下,拦住了他们的去路,佯装什么都不知道的笑问,“晚宴都开始了,你要去哪儿?”

    同时,浑身都戒备起来,手已经准备好了,随时拔枪。

    江向雪身后的男人又拿着枪顶了她一下,警告她别耍花样。

    江向雪双唇抖了抖,全然不见之前面对顾念时的骄傲与张扬。

    顾念目光微垂,往江向雪的腰上看,而后又给江向雪递了个眼色,让她镇定,不要轻举妄动。

    谁知,江向雪突然说:“抓住她,她才是楚昭阳的女朋友,我不是!你们抓错人了!”

    顾念脸色一变,忙往后退。

    江向雪身后的两个男人也愣了一下,互相看了一眼。

    “她是为了找替罪羊。今天全场的人都知道她是要跟楚昭阳订婚的,别跟她废话那么多,走!”旁边的光头说道。

    “那她怎么办?”另一个耳根有道两三厘米长的刀疤的男人,指着顾念说。

    “解决了她。”光头男沉声说道。

    顾念爱恨,如果不是江向雪要害她,顾念还能拖延时间让同事过来,抓住这两个人,她跟江向雪也不会有事。

    现在被江向雪一搅和,什么都来不及了。

    “顾念,你那边什么情况?”耳麦里,传来李少峰的声音。

    顾念还来不及回答,刀疤男就带着江向雪往前走,警告道:“不许出声,否则杀了你!”

    而另一个光头男,则举枪对准了顾念。

    顾念赶紧躲开,正好旁边摆着一个垃圾桶,看着很有分量。

    顾念用尽了最大的力气,将垃圾桶往光头男那儿踹。

    给自己稍稍争取了一些时间,顾念忙对着对讲说:“已经有人混进来了,劫持了江向雪,在六点钟的走道方向,立刻通知一队二队看好门口。”

    “妈.的,这女人是个警察!”光头男对刀疤男说。

    江向雪趁机喊道:“她才是楚昭阳的女朋友,你们抓住她,放了我!你们抓她才有用,抓我没用的!刚才楚昭阳还去找过她!楚昭阳真正在乎的人是她!”

    顾念一边躲避光头男的攻击,趁机朝光头男开了一枪,但没有打中。

    听到江向雪的话,气地说:“江向雪,你还是安静点儿吧!”

    “你们看,她这是被我说中了!你们放了我,换她!要剁手要干嘛的,都找她!”江向雪扯着嗓子喊道。

    “闭嘴!”刀疤男被江向雪喊得不耐烦,扬手就朝江向雪的脸上扇了一巴掌。

    江向雪什么时候遭受过这样的对待,从小就是被娇宠呵护着长大的,周围的人,不止是家人,就是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对她都从来不敢说一声重话,更何况是动手了。

    被打这么一下,江向雪的下巴都被打歪了,半边脸全都肿了起来,脑袋也懵懵的,眼前不断的冒着雪花,那一边的耳朵也嗡嗡作响。

    “警察要来了,别跟她纠缠了,走!”刀疤男对光头男说。

    “万一这女的说的是真的呢?”光头男迟疑了一下。

    “那就一起带走!”刀疤男咬牙道。

    顾念也不可能真的放着江向雪被这两个人带走,江向雪跟她是有私人恩怨。

    但在此之上,首先她还是一个警察。

    她就得尽自己警察的职责,保护公民的安全。

    “顾念,坚持住,我已经让人去支援你了!尽量拖住他们。”耳麦中,响起莫景晟的声音。

    光头男的手枪做了消音处理,又是一枪过来,顾念堪堪躲过。

    刀疤男见状,直接拿枪座猛敲一下江向雪的后颈,将她打晕。

    江向雪便软趴趴的跌倒在了走道的地毯上。

    刀疤男也加入进来,同光头男一起夹击顾念。

    在顾念躲避光头男的时候,刀疤男抬腿飞踢,便踢掉了顾念手里的枪。
115 她怎么不去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