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你这样,会让我很想对你犯罪(1/2)
作者:恍若晨曦
    101你这样,会让我很想对你犯罪(三更)

    且余嫂不会探听他的事情,很知道本分。

    “你是我请的,别人干涉不了。”楚昭阳说。

    余嫂总算是放心了,脸上挂上了释然的笑:“我知道了,谢谢先生。”

    ***

    江向雪满脸阴寒的进了家门,见田馨月坐在客厅,正在拿着手机跟贵妇圈里的几个朋友聊天。

    听到声音,田馨月抬头,惊讶的问:“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没留下吃饭?”

    “还吃饭呢,我这都被人赶出门了!”江向雪黑着脸,泄愤似的把包砸到了沙发上。

    包撞上沙发便又弹到了地上,江向雪直接伸脚把包踢开,坐在了田馨月的旁边。

    “怎么回事?”田馨月放下手机,不悦的问。

    江向雪把在楚昭阳家里发生的事情说了:“那个顾念到底是怎么回事?楚昭阳他.妈说一直说顾念跟楚昭阳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嘁!都住到他家里去了,而且看楚昭阳回去以后发现顾念不在后的态度,两人就不可能没关系!”

    江向雪转过身子面对田馨月:“妈,你是不知道,楚昭阳为了顾念,对他.妈都很不客气。那个贱.人到底是谁啊!”

    田馨月气的直接拿起手机:“我这就给你爸打电话,跟楚天的合作就这么算了吧,趁还没签合同,不能便宜了他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还来找你干什么?当咱们家是什么人了,还给他当备胎吗?”

    田馨月气的手指头哆嗦,找江万里的号码就找的慢了些。

    她一边找,一边说:“你放心,妈一定给你找个靠谱的。”

    “妈。”江向雪拿过田馨月的手机,“先别跟爸说,等爸回来,再听听爸的意见。不过你如果要问我的话,我不想放弃楚昭阳。”

    “为什么?他私生活这么混乱,谁知道他爸妈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呢,欺负咱们呢!”田馨月怒道。

    “我跟他才见过一面,顶多对他是有点儿好感,觉得他各方面都不错,真要说喜欢,也谈不上。”江向雪还没消气,喘的有些重,“但是让我输给那么个上不得台面的女人,我咽不下这口气!”

    她打小就骄傲,什么事儿都得争个第一。

    上学的时候争才艺第一,班里有人学古筝,她就去学钢琴,非要考出级来不可。

    上了大学,就跟人争校花。

    只要能争得过,她可以不择手段。

    她对楚昭阳不见得多么喜欢,但她就是不想输。

    明显她各方面都比顾念优秀得多,凭什么楚昭阳选顾念不选她?

    她咽不下这口气!

    “那个顾念,我是不会放过她的,敢跟我抢男人,不自量力!”江向雪紧紧地抓着沙发边缘,咬牙切齿。

    晚上江万里回来,听到这件事,又听了江向雪的想法,没有像田馨月一样,劝江向雪放弃楚昭阳。

    楚天希望能与他合作,是因为江诚集团的原料确实是品质最好的,且在国内的医疗体系有很铁的人脉。

    不跟江城合作不是不可以,但绝对没有跟他们合作的效果好。

    楚家就算是姿态再高,也依旧是商人,利益为先,楚嘉宏不会轻易放弃与江诚的合作。

    而他也很想跟楚家绑在一起,江万里考虑的比较多,与田馨月不同。

    “只要楚昭阳的父母不同意,那就好办,我们需要逼一逼他父母的态度。”江万里说道,“你放心吧,下个月楚天要举办一个发布晚宴,是发布他们的新研究成果。这是楚天的惯例,我已经接到了邀请函,到时候我们一起过去,你就以楚昭阳的女朋友身份出现。在场那么多记者,楚家不想丢脸的话,就不会说什么。”

    见江向雪不知道在算计些什么,江万里说:“你先沉着点,不要轻举妄动。等到发布会之后,随你要怎么对付顾念。”

    江向雪不太甘心的点头:“爸,你给我去查查那个顾念吧。”

    ***

    到了周日晚上,顾念就要回家了。

    按照原来的计划,她参加完集训回家,也大约就是这个时间。

    现在她胳膊上的绷带已经拆掉,拉伤好的差不多,手上的伤有了点儿痒意,正在结痂,所以纱布还没有拆除。

    只缠在手上,顾念还有理由应对穆蓝淑。

    因此,在晚饭前,楚昭阳便把顾念送回了家。

    黑色的添越在楼底下稍远的位置停下,是顾念要求的,这个时间附近下班的邻居很多,她不想太扎眼。

    顾念低头慢悠悠的解开安全带,在楚昭阳家里呆了近两天的时间,真的与他亲近了不少,对他生活上的习惯也有了解。

    但即使如此,仍旧感觉有些不真实,还是很不习惯,竟跟楚昭阳成了男女朋友。

    “那我走了。”顾念态度还有些生疏的说道,没听见楚昭阳的回答,她奇怪的抬头。

    就见楚昭阳正看着她,目光幽深如远山。

    因周末,他没有穿稍显严肃的西装,休闲式的衬衣和黑色休闲裤,在他身上也仍旧显得一丝不苟,相当规整。

    明明,他的衬衣纽扣也没有系到脖子最后一颗,露出了些喉结与两根锁骨中间的凹陷位置,但看起来仍然是包的密不透风的。

    他坐的端正,坐如钟大概说的也就是这样了,脊背挺直的像是在身后绑了块板子。

    他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她,让她都不好意思下车了,好像下车就是抛弃他似的。

    顾念深吸一口气,看他这规整的一丝不苟的样子,手指有些蠢蠢欲动,很想给他解开几颗纽扣。

    他这样子,实在是太过秀色可餐了。

    顾念吞咽了一下,心里很鄙视自己,竟然就被美色所迷了。

    楚昭阳静静地看着,心里却嘀咕了起来,顾念这是怎么了?难道是舍不得走?

    楚昭阳张嘴,想说:“你要是舍不得走,我再带你回去。”
101 你这样,会让我很想对你犯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