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好好地香软姑娘换成了一只狗!(1/2)
作者:恍若晨曦
    077好好地香软姑娘换成了一只狗!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楚昭阳看她的眼神很奇怪。

    顺着他的目光往下,定格在自己的手上,这才注意到,自己竟一直抓着他的裤腰不放。

    不会……不会是让他误会了吧!

    顾念烫着了似的赶紧松手,低声急促的说:“你……你没受伤就好,我先回去了。”

    可楚昭阳就在她面前挡着,她竟连条离开的路都没有。硬着头皮打算绕过他爬下床,楚昭阳却突然握住她的手腕,把她拽进了怀里,搂着她就一同躺下了。

    顾念掌心直接贴着他的胸膛,阵阵的烫意滚滚的传过来,她不自在的挣了挣,没能挣开。

    “会做噩梦。”楚昭阳低沉的声音落在她的头顶。

    顾念顿住,听见楚昭阳说:“你陪我一下。”

    她红着脸,沉默着乖顺不动。

    她闭上眼,呼吸间都是他身上传来的薄荷香,很不自在,心跳特别快,迟迟睡不着。

    ***

    楚昭阳正睡得熟,突然感觉怀里的人在动。

    他鲜少睡的这么熟,竟是一直没有再做过恶梦,这种感觉舒服的让他不想从睡眠中脱离,感觉胳膊被人往旁边移了一下,让他一夜好眠的温暖柔软从怀中脱离,怀里骤然清冷下来。

    顾念此时已经下了床,正找不知道被踢到哪里的拖鞋,准备趁现在天还不算亮,赶紧回房,免得被许诚毅看到,又引来闲话。

    手腕突然被人从身后握住,紧接着,她整个人就被往后扯回到了床上。

    顾念惊叫一声,人就已经趴进了楚昭阳的怀中,被他双臂紧紧地搂住。

    第一次见到他清早醒来的样子,顾念脸涨得通红,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状态怎么样。

    可他就算是睡了一夜才醒,依然特别好看。不像她每次起床照镜子,都觉得刚睡醒的自己好丑。

    他刚醒来也像是精心打扮过,不见一丝狼狈。就只有一双黑眸有些惺忪,好似没有完全清醒,让他整个人显得有点儿懵懵的,多了丝可爱。

    “去哪?”楚昭阳低低出声,还带着将醒未醒的沙哑,低沉的嗓音哝哝的,像是寒冬中一碗香滑的奶油浓汤。

    “我该回去了,不然被看见我早晨从你房间出去,不好。”顾念小声解释。

    “昨晚没被人看见?”楚昭阳低哑的嗓音还带着点儿困意。

    顾念突然涨红了脸,闷声摇头。现在想想,自己昨天晚上怎么就这么大胆。

    其实原本只是想来看看他好不好,担心他刚做完恶梦,一个人太过孤单,谁知道竟被他留下了,跟他抱在一起睡了一晚。

    他会不会觉得她太随便?

    楚昭阳微微抬头,鼻尖靠近她的耳垂,嗅着她肌肤上的香气。热热的,软软的,让他不想放手。

    顾念缩着脖子,没什么底气的软声说:“楚昭阳,你放开我啊。”

    楚昭阳攫住她的耳垂,翻身就把她压在了怀里。薄烫的双唇沿着她的耳根找到了她的唇,他双唇上的温度烫的她浑身通红。

    “啪嗒”一声,仿佛门开的声音。

    顾念本就生怕被人发现,稍微有一点儿异响马上就被惊到了,忙使劲儿的推他。

    然后,两人就听到床边传来“呼哧呼哧”的声音,转头一看,咖喱竟是自己开了门,蹲在床边朝他们吐舌头,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似乎正好奇的看着交叠的两人。

    哪怕是被一条狗狗看,顾念也很心虚,赶紧把楚昭阳推开。

    楚昭阳:“……”

    顾念红着脸,拖鞋也不找了,赤着脚就跑了出去。

    楚昭阳瞪着进来的很不是时候的咖喱,不悦道:“牛排没了。”

    咖喱:“嗷呜!”

    咖喱站起来,前爪扒拉着楚昭阳的胳膊,楚昭阳朝它哼了一声,蒙上被子翻身就郁闷的继续睡。

    咖喱又扒拉了一会儿,见楚昭阳还是没有反应,它便在床边蹲了一会儿,酝酿完成后,站起来后腿用力一蹬,便跳上了床,在楚昭阳的背后来回蹭了几下,找到舒服的位置,倚着他睡了。

    楚昭阳:“……”

    好好地香软姑娘换成了一只狗!

    ***
077 好好地香软姑娘换成了一只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