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你自己来检查(1/2)
作者:恍若晨曦
    楚昭阳的心脏被重重的敲了一下,深沉幽邃的黑眸中染上了震撼,仿佛夜空中泯灭的星光,又被星星点点的点亮。

    他垂眸,看着她握着他手腕的手,白皙细腻,手指纤细柔软。看着那么脆弱的手,却要握着他一辈子不放。

    如果,能被她握一辈子,也是很好。

    楚昭阳手腕翻转,反手就握住了她的手腕,用力将她扯进了怀里。

    在她扑进他胸膛的同时,一个翻身,就把她压在了床上。

    顾念紧张的轻呼,他已经压了过来,紧贴着她,挤压着她的胸腔,让她呼吸都困难了。

    楚昭阳一手沿着她纤薄的肩膀下移,掌心贴合着她纤细的手臂,略微有些粗糙的指尖在她的手腕上轻轻地划出一簇簇的细小电流,一直沿着她动脉找寻到掌心。

    修长如玉的指慢慢的分开她的五指,穿入,收紧,便将她的左手固定在了脑侧。

    左手捧着她的脸便吻了下去,左手往下越来越不规矩,顾念感觉到腰间凉了一下。

    她小腹猛缩,紧张的屏住了呼吸。

    他……他是想……

    可……可也太快了吧!

    而且,他也没说过喜欢她,怎么就到了这一步?

    难道是觉得,她是主动送上门的,不要白不要。

    他是……误会了她的意思?

    顾念被他吻得喘不过气,他吻得又急又重,却又比之前在洗手间内温柔许多,明显能够感觉得出他的情绪不一样。

    似乎,多了珍重。

    好不容易,被他松开,却立马感觉到脖子一痛。

    顾念终于彻底回神,没被他握住的右手赶紧推着他的肩膀:“楚昭阳,不行,我不是来做……做这个的。”

    然后,立即想到他左肩上还有伤,不知道好了没有,赶紧收了手。

    楚昭阳额头上冒着密密匝匝的汗水,也不知道是隐忍着情动,还是因被她碰到了伤口,这让顾念有些担忧。

    他沉烫的呼吸自鼻尖与双唇一起熨烫在她的肌肤上,看着她睡衣衣领被他拉下了一边的肩头,露出白皙纤薄的肩膀,一边的锁骨在她黑色发丝下精致又优雅,被灯光与他的阴影罩下,颈窝被笼着浅浅的阴影,纤细诱.人。

    楚昭阳呼吸一沉,更加灼.烫,沉着雅致的声音像是低音炮,隐忍出声:“做哪个?”

    顾念:“……”

    她胀着脸,哪好意思直白的说出来。

    可她面染红晕,就连露出的肩头都染着粉的颜色,却让楚昭阳心头发热,热气一直蹿到鼻子,忍都忍不住。

    他沉沉的低头便又碾压下去。

    顾念费力的偏头,努力将自己的唇拔出来,楚昭阳便埋进了她的发中。

    “楚昭阳,你别。”顾念有点儿着急,气喘的粗,“我来是担心你,不是……不是要来爬你的床的,你别把我当成那么随便的!”

    见他迟迟不起来,顾念急了,怕他误会了她。

    怕他认为她不知自重,是那种玩玩就丢的女人。

    怕他觉得她是可以那种可以一.夜.欢乐,不需要认真对待的女人。

    怕他看轻了她。

    着急之下,她挣扎的就有些厉害,声音带上了些哽咽。

    楚昭阳动作一顿,手牢牢地扣着她的后腰,将她往自己身上密实的贴住。

    “别动。”他隐忍道,低沉的声音带着沙哑紧绷,几乎是咬着牙将这两个字勉强的挤出来的。

    他倒是希望她能来爬他的床,可感觉到她的紧张害怕,他就下不去手了。

    偏偏,她还紧张的一个劲儿的在他怀里蹭。

    楚昭阳只能箍住她,顾念感觉到他的反应,紧张的瞪着眼,僵着身子,倒真是一动都不敢动了。

    楚昭阳叹了口气,就这样抱着她,也不做别的。

    就是沉沉的把重量都压在了她的身上,两人之间密实的一点儿缝隙都不留。
076 你自己来检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