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恨不得瘫进楚昭阳的怀里(1/1)
作者:恍若晨曦
    “这——”楚恬可是知道,楚昭阳是听到言初薇来了就进卧室了,摆明了是不想见她。

    以前楚昭阳只是对言初薇冷淡,但除了对家人和几个极要好的朋友,楚昭阳对谁都是这样,所以楚恬也不觉得奇怪。

    且言初薇一直都很包容,即使楚昭阳神色冷淡,言语不耐,言初薇也依然没有被吓跑,每次见到楚昭阳,仍是礼貌亲近。

    楚恬也不是想撮合他们,只是想让楚昭阳多认识几个人,性格能够开朗一些。

    尽管这些年楚昭阳已经比小时候刚刚被警察救出来那会儿好的许多,可到底,心中仍有阴影存在,才造成了他现在这样的性格。

    楚恬衷心希望楚昭阳能够彻底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能够更阳光一些。

    楚昭阳比她大8岁,楚昭阳出事的时候,她还没有出生。但听父母说过,在七岁以前,楚昭阳也如同寻常的男孩子一样,调皮捣蛋,经常咧嘴露着豁牙四处恶作剧。

    她现在不至于希望楚昭阳仍旧那样,但也希望他能多笑笑,多与人交往,防备心不要那么重。

    但好像从上次之后,楚昭阳对言初薇就不止冷淡了。以前多少还能对她点点头,搭理一下。看今天的情形,他似乎是连搭理都不想搭理言初薇。

    楚恬正要出声阻止言初薇,卧室的门突然被打开,楚昭阳神色冷淡不耐的立在门内。

    言初薇惊喜的抬头看他,此时两人站在门内门外,可以说站的比较近,言初薇都能闻得到他身上传来的薄荷香,好闻的让她心跳不住加快。

    她身边认识的男士都会喷男士香水,很淡很清雅的味道,配上他们的风范以及成功的事业,很迷人。

    可言初薇还是最喜欢楚昭阳身上的薄荷香,独一份儿的,说不出的清爽迷人。她甚至怀疑里面是不是加了什么药,怎么她每次闻着都浑身发软,恨不得瘫进楚昭阳的怀里。

    “昭阳。”言初薇笑的充满惊喜,就要抬步进去。

    楚昭阳去额神情冷淡,分寸不让的挡着。

    言初薇这才察觉到不对劲儿,脸上的笑容一僵,问道:“昭阳,你受了伤,怎么还下来了?快回去躺着吧。”

    楚昭阳脸上仍旧没有丝毫表情,冷硬的避开言初薇要扶她的手,说道:“卧室不方便外人进。”

    言初薇本想趁机自然而然的进去,结果硬生生的收住了脚步,脸上臊出了一片青红。

    楚昭阳竟是一点儿不留情面,把外人两个字说的格外清晰,简直像是重锤,直接打在了她的脸上。

    她知道楚昭阳的性格一向如此,但他也绝不是不懂人情世故的。

    可现在,他竟这样打她的脸。

    “我要休息了,不送。”楚昭阳丝毫不留情面的当着言初薇的面,就把门关上了。

    言初薇先前绞尽脑汁的想进去卧室,就站在门地线的边缘,门关上的时候,差点儿撞到她的鼻子。

    楚恬尴尬的看着言初薇,说:“初薇姐,不好意思,我哥实在是受了伤太累了,不然他不会这样的,你千万别往心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