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反噬(1/1)
作者:磨盘
    随着宁紫嫣原本鹅蛋般大小的丹田迅速的变小,旋风中指头肚大小的内力团慢慢的一寸一寸的靠近了王尚。

    内力团接近了王尚,距离王尚只有半寸,宁紫嫣的丹田也只剩余黄豆般大小。

    宁紫嫣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欣慰,终于做到了,不管能不能唤醒王尚,只能看上苍有没有垂怜之心,她已经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胜败在此一举。宁紫嫣闭上了秀丽的充满了血丝的双眸,顽强的抽剥着她那黄豆般的丹田,她要用尽最后的一点内力去跨越与王尚之间的那半寸距离。

    黄豆般大小的丹田在宁紫嫣毫不保留的抽剥下变得绿豆大小,谷粒大小······针眼大小。

    王尚在勾了勾手指疼痛的抽搐了一下后,他的大部分意识就已经在非一般人能忍受的疼痛的刺激下恢复了。他听到了宁紫嫣对他的呼喊,他却没有一丝的力气去回应,他只能像死狗一样的躺着一动不动,他的力气都被那非一般人能忍受的疼痛消耗的一干二净。

    躺着一动不动的王尚想放弃,因为放弃了就不用再去忍受这非一般人能忍受得了的疼痛。可他听着宁紫嫣对他声嘶力竭呼喊,看到如被丢弃的破旧娃娃般的田娃和手里捧着一束洁白的莲花的毛妮在他耳边叮咛,孙喜、田育他们三十多个兄弟姐妹们还在等着他回去。

    王尚只能坚持,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他坚持,他不能也无法就这么轻易的放弃。

    听从着宁紫嫣的话,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王尚顽强的在剧烈的疼痛下静心凝气,一遍遍的按照葛洪运气篇运行身体内的气,希望能略微控制一下那些澎湃外散的气。

    可惜任他无论再怎样努力,一切都是白费功。

    直到······

    努力运气虽无效果却不放弃的王尚突然感觉到暴虐的旋风突生出一温暖、强韧的气息在向他靠近,就像永夜中的一丝火苗,这火苗虽然羸弱,但在永夜中这火苗仍会让人们澎湃。

    王尚等待着一寸寸、一丝丝靠近自己的这股温暖、坚强的气息,因为他能感觉到,这股气息定能带给他力量。

    就像永夜中虽然羸弱的火苗,终会燎原天下。

    终于比在波涛汹涌的大海里航行的小舟还要艰辛的能量团,靠近了王尚,距离王尚只有一丝,而宁紫嫣针眼大小的丹田则成了一个虚无的光点。

    终于那股温暖、强韧的气息距离王尚只有一丝的距离,王尚强忍着即将到来的更为剧烈的疼痛伸了伸原本弯曲的手指,碰触到了那温暖、强韧的气息。

    顿时如千万根钢针穿刺的疼痛从王尚伸直的手指再次在刹那间就侵彻全身,顿时在王尚如千万根钢针同时穿刺般的疼痛侵彻全身且身躯还没来得及抽搐之时,那温暖、强韧的气息立即在王尚的体内如燎原之火猛烈的爆发。

    只觉的体内轰然一声像是发出了实质的声响,王尚就感觉自己体内的力在爆炸间瞬间就消失了,伴随着体内力的消失,那非一般人能忍受的疼痛突然间也消失了。

    高五丈,宽两丈半的旋风骤然停住了。

    这让鬓发凌乱,闭着秀目,高挺秀美的鼻子上满是汗淋淋的宁紫嫣没来的急反应,仍旧奋力的在向旋风中运送她最后的那一丝内力,在丹田处只能构成一个虚无光点的那一点内力。

    可突然,任由宁紫嫣再怎么咬着牙运转内力强推进旋风却怎样也推不进分毫,并且不仅推不进分毫,更是有一股强大到不可思议的暴虐的气竟然顺着她打入旋风能量团的轨迹逆向冲击进了她的体内。

    这是怎么了?

    宁紫嫣张开了她紧闭的充满了血丝的秀目。旋风停止不转了,旋风中心的王尚在挣扎着坐起。

    这是好现象。可······

    看着停止转动后的旋风,好像没处发泄,顺着她打进能量团的轨迹迸发出一道约有一尺粗,肉眼看见的气浪翻滚就向她袭来。

    宁紫嫣内力早已枯竭,没办法抗拒,她只好运转起心法,被动的吸收着这高五丈宽两丈半的罡气。

    四丈半,四丈,三丈半,三丈······

    两个多时辰过去了,没有预想中的罡气爆裂,罡气反而在停止转动后慢慢缩小。这让远离三年级乙班教室的冷面孙老师等人很是不明觉厉,于是在很是关心自己姑姑安危的宁樱雪的提议下,由胖老者出面命令那撤离的五个班级的师生原地待命。

    胖老者、冷面孙老师、百诗蓝和宁樱雪四人小心翼翼的回到了教室内。

    已经不及三丈高的罡气内,王尚在安详的睡着觉,似乎睡的还很惬意,不时就有轻鼾从从减小的罡气中传出。

    宁紫嫣则在屈膝打坐在碎砖破瓦当中,全身关注的吸收着罡气,似乎一点也觉察不到他们的到来。宁紫嫣的状态,他们无法判断。宁樱雪所有裸露在衣服外的肌肤,每一个汗毛孔都在外冒着黑乎乎的污渍,这黑乎乎的污渍布满了宁紫嫣全身,根本让人看不清宁紫嫣的具体情况。

    但看这情形,宁紫嫣应该无恙。不仅无恙,她还······

    要知道这罡气可是真气,宁紫嫣吸收了这罡气。

    四人面面相觑,最后冷面孙老师一人承受了其余三人的目光。他摇摇头,这情形家里的老人真没告诉过他,再说他只是外支,有些辛闻他是没有资格知道的。

    “那我们能做点什么吗?”看到姑姑没事,宁樱雪的担心消除了,但她不想就这样干等着,她希望自己能帮上一点忙。

    “傻孩子,我们不是在这里给宁老师护法吗!”百诗蓝苦笑着抚摸了一下宁樱雪的头,心中暗叹造化弄人啊!就在大半个时辰前,她的奢望只是让王尚去一趟百家,让家里的老祖宗见识一下传说中的真气。没想到,大半个时辰后,宁紫嫣拥有了真气。

    似乎与百诗蓝有所同感,看着吸收着罡气的宁紫嫣,胖老者的脸上一直挂着的慈祥的微笑消失了,他现在的脸色现在和冷面孙老师几乎一样。“事情看似解决了。百老师,孙老师,你们在这里为宁老师护法着,我去通报院长一声,外面还有五个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