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传说中的真气(1/2)
作者:磨盘
    早先出教室的冷面老师、胖老者和百诗蓝,看到出了教室就如花蝴蝶般不知疲倦向其余的班级乱窜的宁樱雪,不由的纷纷脸上都升起红晕。

    太羞煞个人了。身为老师遇到危险只想着自己,一点也没想到这一排教室共六间,其余五间教室还都在上课。

    三人急忙各施展身法,分别去向宁樱雪还没来得及通知的其余三间教室。

    一会儿工夫,其余五间教室里的师生就都莫名其妙的快速出了教室。在学院里颇有些声望胖老者让各个班里的老师安抚好各班里的学生,并让那些有着一肚子疑问要问的老师,各自守护着自己的学生,以免应对突发情况。

    安顿好五个教室纷纷攘攘的一百五六十人,胖老者迅速观察到了冷面老师、百诗蓝以及被百诗蓝搂在怀里抽泣的宁樱雪,并快速的走了过去。“孙老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场看来,只有冷面知晓这是怎么回事,而冷面又看似没有要告知大家的打算,胖老者只好倚老卖老。

    冷面老师看了一眼胖老者,又看了一会儿隔着有些距离的那一百五六十名师生,最后把目光聚焦在了抽泣着的宁樱雪和安慰宁樱雪的百诗蓝身上。

    沉默了好一会儿,冷面老师脸上出现了些许刚毅。“这是一些秘闻,我希望你们······”

    别说胖老者和百诗蓝见冷面老师这模样会有心领神会,就是躲在百诗蓝怀里哭泣的宁樱雪也觉察到了此事的重大,不再哭泣随着胖老者和百诗蓝郑重的点了点头。

    武林中人都重诺,一般人做了保证轻易都不会食言。

    冷面老师神色略有了一些轻松。“小宁,知道为什么我刚才不让你去找宇文院长吗?”

    宁樱雪听闻,从百诗蓝那柔软的几乎差一点就让她窒息的深沟里抬起头,摇了摇。

    刚才宁樱雪喊出别教室里的师生,就想去院长室找宇文老院长,却不想被冷面老师拦住了,对此她一直不明所以。

    三年级乙班教室的房顶已经被又渐粗大的旋风吞噬了一小半,旋风冲破了三年级乙班的教室。这让原本在老师的管理下已略有些安静的一百五六十个学生,不约而同的的都发出了惊呼。

    这是个什么东西?旋风竟然能从屋里凭空生成?

    不止学生,就是带班的五位老师都觉得这情况怪异的出奇。好在,一般人是进不了东林学院当老师的,五位老师都是心强志坚之人,见此不明状况,没有太多的惊慌,只是命令自己的学生尽量的躲远点······再远一点······

    教室顶上的瓦片、泥土、断裂的大梁和木凛全部砸落在地上,这些东西当然不会对宁紫嫣造成那怕是一丝丝的伤害,能对宁紫嫣造成伤害的是现在已经成长到一丈半粗,能吞噬一切的旋风。

    但宁紫嫣不惧,她喊了王尚已经不知多少次,她看到王尚在她叫喊时,曾经有那么几次瞬间停止怪异的扭动来回应她。

    她由此判断,王尚是清醒的,那怕不是十分清醒,但起码还有些意识。王尚还在坚持,只是他的能力远不足以抗拒这由他引发的旋风。

    看着逐渐壮大的旋风,宁紫嫣决定做一个大胆的尝试。

    教室外,冷面老师凝重的看着高出教室已有半丈的旋风对宁樱雪道。“小宁,那怕是咱们把宇文院长找来,他对此事也束手无措,而且还会把事情搞得沸沸扬扬,这样既有可能对我们东林学院造成极大的伤害,更甚至能让东林学院覆灭。”
二十九、传说中的真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