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自我介绍(1/1)
作者:磨盘
    虽说王尚尽量的躲闪不去和宁樱雪的目光对接,但宁樱雪看似很想要对他活体解剖的目光,让王尚不由的仍旧就在这初冬的季节里浑身冒出了冷汗,并且肝儿还在不停的颤。

    这简直就是一种煎熬,王尚实在无法忍受,他大着胆子提醒了一下仍在神游的仙女老师一下,示意宁樱雪练习完回来了。

    作为一个武林高手其六识是十分敏感的,这已是如本能,那怕是人在完全安全时,基本上也不会出现恍惚的时候。

    而圣女老师现在出现这种情况,根本原因就是王尚的表现,太过于妖孽,虽她表面上没太过于惊诧,但内心处却是被深深的震撼。

    回来了,那就走。至于去哪?当然回校区吃饭,都半下午了中午饭都没吃。

    一路上三人都没开口说话,王尚是怕话多有失,圣女老师是在自省刚才的恍惚,这可是身为高手的大忌,至于宁樱雪到时很想询问王尚怎么就这么妖孽,但看着自家姑姑和王尚阴沉特别是自家姑姑阴沉的表情,就没去自找无趣。

    吃过了半下午的午饭,一刻都没休息,圣女老师立刻就带着已经稍微的整理了自己一下的王尚和宁樱雪去了教室。

    在教室前,王尚看到了等候在墙角处的冯凉,远远的和冯凉点了点头,王尚故意的顿了顿脚,让后跟随着圣女老师姑侄的进了教室。

    如若以前,王尚定不会去理会冯凉的,讨厌他都来不及,怎会去对他示好。现在王尚却不得不这样,因为冯凉是他对抗仙女老师最后的盾牌。

    三年级乙班不愧为东林学院的精英之班,老师布置下任务,他们大半天的时间就在班长于禁的带领下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把班里除了王尚这个插班生之外的三十个人都规定了各自的任务,其中有诉候,有接应,还有中军以及辎重。

    计划很好,很细致也很······至于实用不实用这要实践后才能知道。圣女老师看完计划书后,高调赞扬了一下同学们,随即就把计划书还给了于禁,并当即决定给予同学们一个时辰的时间各自准备,一个时辰后准时出发救援少主区千崖。

    至于被蜜蜂蜇的或多或少有些变样的王尚和宁樱雪这次救援任务就不参加了。

    乱哄哄的一个时辰很快就过去了,王尚站在圣女老师姑侄身边,陪着学院里的九个老师加副院长在教室门口目送走了激情昂扬的二十九人小队,然后又礼送九个老师和副院长离去,随着姑侄两人进了人走后略显空旷的教室。

    王尚和宁樱雪在圣女老师的示意下各自坐好,圣女老师道。“我想你们肯定心里都有很多话要说,现在事情忙完了,那我们就好好说说吧!都是一家人了,都别拘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我看就先从自我介绍开始,王尚你的资料我和樱雪都看过了,过会你再看有没有补充。那我就先介绍一下自己,我姓宁,叫宁紫嫣。是大雪山这一代的圣女,以后再学院里有外人的时候你要叫我宁老师,私下里你喊我宁姐就行。好了,樱雪说说吧!”

    这环节不重要,重要的是后面的问答。“我叫宁樱雪,来自大雪山。”宁樱雪一句话就介绍完了自己。

    轮到王尚了,换做以前的王尚定会做闷头葫芦的。现在他不了,他刚总结的经验,通过在黄土地上与仙女老师,也就是宁紫嫣相对时得出的经验,那就是沟通,相互沟通是一个很具有威力的手段,它有时候比那些可以排山倒海的武力都有威力的多。刚才在黄土地上,他想要自由施展心中的抱负,宁紫嫣见猎心喜想让他加入大雪山,在外人开来明显是针尖对麦芒的事情,他们相互沟通了几句,就皆大欢喜了,可见沟通得有多重要。

    “自我介绍我就算了,神教资料上都有,我想拿上面可能比我知道的我还要详细。仙女······不,宁老······咳咳,宁姐,你和樱雪还是先给我介绍一下大雪山吧!作为一个大雪山的人,就算不是大雪山的人,好歹也是后补的,要是被人问起大雪山怎么怎么辉煌,怎么怎么伟大来,我啥也说不出来,这要丢脸可不是只丢我一人的脸。”

    没想到王尚这么碎嘴,真是人不可貌相,宁紫嫣和宁樱雪好悬没让自己的唾沫噎着。姑侄两人没去深思量,王尚当孩子头当了差不多三年,为了安抚这些孩子,他焉能不碎嘴。

    好半晌,消化了王尚碎嘴这方面形象的宁紫嫣向宁樱雪道。“樱雪,你给王尚介绍一下咱们大雪山吧!”

    “好啊!但这不着急,是吧?王尚。王尚你真的这是第一次接触逍遥游?”终于逮到机会询问自己的好奇,宁樱雪有些不由有些小激动,、话语都带有些许的颤音。

    我去你个嘴的不着急,我不着急,你问的这就着急了?

    想当然能这么想,宁樱雪又不是真的能读心,说这些当然就不能说了。再说王尚也不是一个去与小女孩一般见识的人,王尚认真的应答道。“当然是第一次见,这逍遥游不可能满大街随便就能捡到吧!”

    宁樱雪没在意王尚的调侃,继续问道。“你以前没练过武功?我看你的内力很深厚的,有这么深厚的内力,不可能以前没接触过武功,再说你的运气心法是哪里来的?”

    宁樱雪和宁紫嫣都没有去测试王尚的内功,不然依王尚二三十年的内力,打死两人两人都无法相信王尚是一个武功小白。

    王尚白了一眼宁樱雪,这有什么好问的,这不很正常吗!“冯捕头救了我,教导给我了葛洪运气篇,怎么了。”

    “冯捕头?”

    “教室外的那人,我的接引人。”

    “他没教你武功?”

    王尚当然不能告诉宁樱雪,我见到冯凉就怒火中烧,恨不能戳死他为他的老婆孩子报仇,那里还能想到去跟他学武功。至于葛洪运气篇吗是学来静心凝气的,应付冯凉和吴老除了睡觉、吃饭、上厕所外就抱着大自在颂经诵读的魔音的。

    他只能回答。“没有,当时只顾得上跟他们诵读大自在颂经了。”

    哦!这就对了。宁樱雪知道大自在颂经对于神教教徒的威力,她身边有很多的同学,一天不诵读一两遍大自在颂经饭吃着都不香。

    可······可是······这些不是重点。

    刚要满足于王尚完美解释的宁樱雪忽觉自己刚才问偏了,主要的问题她没有发现,她问的都是副题。

    宁樱雪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继续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