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独一无二的(1/1)
作者:小桥上的猪
    最近心情很烦躁,按理说开了新书,一切都是新的,没有伏笔,没有坑,就那么好好的去写,也不用那么费心的想情节,自己应该会很满足吧,可是我发现自己犯了老毛病了,总把一切想的过于美好。

    我发现人是一个非常矛盾的生物,有钱想过过一无所有的生活,没钱想过一下挥金如土的生活。总而言之就是人们对旧姑的生活状态非常反感,他们渴望冲破年复一年的束缚,渴望在新的事物里找寻从没有的刺激与满足。

    人在世上能活下来都不易,不管是坐在干净宽敞办公楼里的白领金领,还是街边拾荒的老头老婆,他们都在为生活努力的生活着,凭他们的双手活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单凭这一点,足够让我肃然起敬。

    我喜欢自由自在,没有牵挂的生活。但这样的生活状态实在是太难了,无疑是天方夜谭。

    端正心态,我相信不管每一次的挫折也好,矛盾也罢,都是我们这一生漫长的成长路上所必经的东西,开心就好,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我相信,每个人存在这个世界上都有非凡的意义,你是独一无二,无人能代替的,各位加油,与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