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介绍(1/1)
作者:爱奇娜
    浅微从进来就一直盯着东方冰瑶看,看东方冰瑶头上乱七八糟,当然,东方冰瑶肯定也注意浅微在看她,她以为浅微看出她不是原主了,就干脆把她赶走。

    “浅微,我没事了,你下去吧。”

    见浅微任没有要走的意思,东方冰瑶起身连手带脚的硬是把她往外推,又嘭的一下关上门,不过这次东方冰瑶感觉她现在力量变小了很多。

    浅微在门外吓傻了,她很奇怪小姐为什么要把她推出来,为什么……浅微心里一大堆问题。

    赶走浅微,东方冰瑶决定好好看看自己的相貌,刚才那个丫鬟不是称她是小姐吗,古代小姐应该都有一个好看的6模样。

    东方冰瑶又跑到梳妆台前。

    着了一身深兰色织锦的长裙,裙裾上绣着洁白的点点梅花,用一条白色织锦腰带将那不堪一握的纤纤楚腰束住.将乌黑的秀发绾成如意髻,仅插了一梅花白玉簪.虽然简洁,却显得清新优雅对镜梳洗.脸上薄施粉黛,一身浅蓝色挑丝双窠云雁的宫装,头上斜簪一朵新摘的白梅,除此之外只挽一支碧玉玲珑簪,缀下细细的银丝串珠流苏.迈著莲步。

    这古代小姐真如电视剧上那般美啊!

    东方冰瑶有想:想在这里活下去就要知道自己前世的一切事情。

    于是闭眼沉思。

    资料查询中……

    整个大陆分别为南昭国、东晧国、北越国。想在这里活下去,只要一个字“强”,只要你够强,便会得到尊敬,但要是你是弱者,无论你身份多么高贵,都不会得到尊敬。

    因为战争、侵略、争夺,因此出了很多职业。

    这个大陆练武者占了差不多一半,这就是大众化职位,除去练武者,剩下就是练药师(高级职位)召唤师(高级职位)幻术师(高级职位)这些高级职位讲究的是天赋,即便在这些高级职位上有一点点成绩,都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

    职位都分品阶,一阶、二阶、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七阶、八阶、九阶、十阶、十一阶、十二阶。

    练到 十二阶的人就称的上是至尊了,不过从古至今,没人能到达十二阶。

    而东方冰瑶是一个相府嫡女,她的生母是当今皇上的胞姐,就是长公主,她的生父以前只是个小小的六品官员,之后东方冰瑶的娘对她的爹一见钟情,对太皇太皇嚷嚷着要嫁给他,最后太皇太后只能答应,并且把东方冰瑶的爹升职为当今宰相。

    当时 东方冰瑶的爹又纳了几房姨娘, 二姨娘柳氏(柳颖),三姨娘雪氏(雪嫣),四姨娘赵氏(赵悯枝),五姨娘唐氏(唐月)唐氏以前是长公主的陪嫁丫鬟,之后被长公主提升为姨娘,长公主一年后又生下东方冰瑶,东方冰瑶生下来就身体虚弱,不适合练武。

    随后几位姨娘生下了二小姐东方雪莲(柳氏之女),三小姐东方云盈(唐氏之女),四小姐东方玉瑶(柳氏之女),五小姐东方韵仪(赵氏之女)六小姐东方凌兮(雪氏之女)

    东方府女丁兴旺,可就见不到一个男丁,二姨娘又被诊断出以后不能生子女,长公主也走了。

    前几天东方府的人对东方冰瑶的态度还好,几天后就对她不理不睬的了,显得那些下人的身份都比她一个长公主之女高了,还经常欺负她,那些姨娘小姐们都看她不顺眼,也经常打她,东方老爷看见下人姨娘们对东方冰瑶所作的事不管不问,只有五姨娘唐氏经常帮她说话,所以东方老爷也讨厌她。

    背地里下人们都在议论:“那个东方冰瑶身体那么弱,有不会武功,唯一的依靠也走了,看她还怎么办。“”就是啊,一个那么弱的人,连我们都不如……”“…………“

    因此东方冰瑶成了整个东方府的笑话。原本身份高贵的她,却是如此懦弱。

    被预言十三岁会死而重生。

    前几天正是十三岁,去花园散步时不慎落入水中,导致今日的换魂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