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阳之体(1/1)
作者:抱琴唱莞
    张启山看着她微微好笑,“那你不怕进去碰见几个千年怨鬼?”

    梁冰玉摇摇头,“这个墓是清代的,哪有那么长的时间,再说就是有,也指定是我收了它,哪轮得到它来害我。”顿一顿,梁冰玉定定的看着张启山,“而且不是还有你嘛,你可是纯阳之体,鬼怪不敢近身的,我只要跟好你,就万事大吉。”

    听她这么说,张启山也忍不住笑了。

    张副官和齐铁嘴默默的转过头,拒接狗粮。

    梁冰玉走近铁门,发现铁门已经锈迹斑斑,看起来有些年头了,心念一动,梁冰玉转向张副官,“我刚刚看到你包裹里有瓶硫酸,拿给我。”

    梁冰玉从副官手里接过硫酸,如数倒在了铁门上,冒出白烟,过了一会,梁冰玉轻轻一推就开了。

    张启山赞赏的看了一眼梁冰玉,走了进去,齐铁嘴正张副官紧随其后,齐铁嘴好奇道,“嫂子,你到底是什么人啊,不禁会道法,还懂得让铁锈和硫酸反应?”

    梁冰玉看着他,伸出手来往他眼前晃晃,“我不仅会那些,我还会吃人呢,看我现在吃了你!”

    说着,仿佛就要伸出手去吃了齐铁嘴,被张启山一把拉了过去,“这里很危险,好好走路。”

    梁冰玉吐吐舌头,好好走路。

    齐铁嘴被梁冰玉吓了一跳,正要说什么就看梁冰玉对他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然后紧紧抓住张启山的胳膊不放。

    齐铁嘴赶忙打量下四周,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齐铁嘴吓得脸色惨白,直往张副官身边靠。

    张启山看他不对劲,出声道,“怎么了,老八?”

    “这些木头上的每一条绳子,每一道刻痕都是代表吊死过一个人,”见齐铁嘴不愿开口,梁冰玉出声替他解释,接着又往张启山身上靠靠,“不过你不用太担心,这里的魂魄怨气还不是很重,你一个男人它们不敢靠近,不然会魂飞魄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