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1(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回到自己的地盘,夏萌抱着抱枕说:“溜溜,我现在接受下个任务的剧情吧!”正太系统溜溜一脸惊讶的看着夏萌,哎呦不错哦,居然主动要求看任务剧情了!“好啊,不过你要先看下你的任务评分!”

    宿主情况栏

    宿主:夏萌(名字可变)

    年龄:20(可变)

    性别:女(可变)

    智力:65(100,不错,不愧是华大的学生。)

    魅力:22(100,你这魅力,我不想说啥了。)

    武力:42(100,果然,是条汉子!)

    系统值:9(穷死你丫的,还不做任务!)

    位面商店:开启(没什么给你买或者卖,穷逼呀你!)

    拥有头衔:游戏大神 商业鬼才

    任务评分:《重生之娱乐圈》难度d莫萌萌满意度b支线任务未完成,扣除系统值两分,友情提示,当系统值达到250分,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听到这里夏萌一脸卧槽,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的说:“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苍天啊!我的LOL啊!”一旁的溜溜吃着香蕉摇头说:“早就告诉你喽,这个系统猪很有用的!况且,让你不要救池新,你非不听怪谁啊!”夏萌一个抱枕扔了过去:“马后炮!闭嘴!”

    溜溜一把抓住抱着阴着脸说:“亲爱的宿主,三次过后,你再不上a,将会发送到恐怖世界去哦~所以,努力吧!”夏萌重重的叹了口气,开始看下一个任务的内容。

    《末日》难度C 世界内容:男主名字叫司净,长的很美,不分性别的美,所以总有人想要把他掰弯玷污。末日来临的那天晚上,男主被几个小混混截住企图上了他,被女主阻拦救了司净。末日时期,为了不让自己被恶心的人碰到,司净毁了自己的面容。女主有了水异能,一路带着司净,直到觉醒异能,创建了A基地,最后干掉了武力值强大的夏萌,开启了末日时代。

    世界任务:找到机会干掉男主!

    夏萌惊呆了( ?皿?)什么?!这次的炮灰居然是干掉男主?!溜溜!这怎么办啊!男主死了怎么世界会崩溃的!

    溜溜同样一脸惊呆,不要着急,让我去看看!一道白光出现,溜溜直接进去。无聊的夏萌只好一遍又一遍的看任务内容。

    过了好久,溜溜才回来,一脸无语的说:“汉字文化啊博大精深,任务是“干”男主!就是‘干’死他啊!”这次的委托人好简单好粗糙好粗暴啊!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这次是直接显示出我的本名呢?

    溜溜瘫在沙发上说:“没事,这就是上次任务的小奖励而已啦!”哦!你可爱你说了算喽!

    进入任务!

    ~~~~~~~@~~~~~~~~~

    累死的小剧场

    作者:累死了,没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