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女主有异能》7(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夏宝贝把自己埋在被窝,怎么办,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芭比了,系统,你在吗?

    怎么了?夏萌!

    我是夏萌!那我还是夏宝贝吗?

    宿主,你别忘了,夏宝贝这些人物都是虚幻的,夏萌,你会明白的。对了,本系统最近有事。

    对,我怎么会迷失自己了呢,做好你的任务,如果你爱,那么就曲线完成任务!

    夏宝贝在这边坚定自己的信念,而金刚芭比那边则是郁闷不已。怎么办?宝贝不理我了,哎,为什么宝贝会不理我?我做错了什么?是因为我今天和宝贝害怕的南家少爷一起遇到的事?可是,自己再怎么也不会不理宝贝啊!好委屈~我都没怪宝贝和韩火火一起压大马路!金刚芭比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撅着小嘴,来到了老管家身边。

    老管家淡定在花园里喝着茶,看着一脸不高兴的来到自己身边大小姐,笑着问:“大小姐,怎么了?”金刚芭比坐到老管家对面,闷闷不乐的说:“爷爷,宝贝不理我了。”

    老管家说:“你们两个都是我看着长大的,从小就青梅竹马的,发生了什么不理你了?”

    说完了一个下午发生的事,老管家爽朗的笑起来:“大小姐,可能是因为夏小姐和别人玩,所以嫉妒了,心中也不安了,其实,大小姐你是喜欢上夏小姐了!”芭比懵了?喜欢?自己不是一直喜欢宝贝的吗?“我一直喜欢宝贝的!”

    老管家面带笑容摇摇头:“是情欲之类的喜欢,不是友情,是爱情!虽然,我不太支持大小姐和夏小姐会成为恋人的关系,但是,你们毕竟还是我看着长大的,我不想看你们伤心啊!”喜欢,原来是这样啊!

    ~~~~~~~~~~~~~~~~~

    短小的二更小剧场

    未知人士:作者,你出来,你也二更,也太短小了!

    作者:啊?你说个啥?我的错,我的错,对不起,心情有点不太晴朗,不想写太多了。

    未知人士:懒癌晚期!

    系统猪:懒癌晚期!

    读者小天使:懒癌晚期!

    ok,短小二更的小剧场结束啦,懒癌晚期的作者要睡觉了,么么哒们小天使,求支持,求收藏哦~然后,晚安,小天使们~(?°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