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女主有异能》2(1/1)
作者:超萌方便面
    含着泪,夏宝贝愉(痛)快(苦)的和金刚芭比度过了早上的锻炼!时间短,运动量大,坐到餐桌上的夏宝贝觉得自己能吃下一头牛!优(快)雅(速)的吃着一袋面包,老管家突然冒出来对夏宝贝对面的大小姐说:“大小姐,今天早上四点半,老爷和夫人一起飞到哈国了,所以,大小姐这几个月锻炼量不要太多,容易伤着身体的。”

    夏宝贝看见对面的那个金刚芭比的眼睛都冒光了,开心说:“太好啦,爸妈去谈生意了,我要去拳击俱乐部!”你还打拳击?!夏萌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辣的看不见了。老管家语气淡定说:“老爷吩咐过,如果想要打拳击,输了不可以哭着回家!”远在哈国的老爷打了个喷嚏。

    金刚芭比爽快的点点头,这是当然,没人能赢过我!我还要带着宝贝一起去见识见识!金刚芭比说:“宝贝,你吃完饭,和我一起去吧,明天就开学了,今天要好好玩玩!”

    夏萌!别忘了!任务!咽下最后一口面包,艰难的说:“当然可以,小公主!”要不是为了不被人太明显的看出来夏宝贝是假冒的,这语气早就改了!

    作为一名真汉子的金刚芭比必须会飙车啊,坐在车子里的夏萌觉得心脏病犯了,饭也要tu了,妈妈呀~这个世界好危险啊!我要回家!这日子没法活了!啊呜(??益?)要回家!

    宿主!挺住!女配太汉,本宝宝也没办法!还有啊,要回去就要做任务啊!宝宝在这保佑你~

    系统猪,你还真敢说!太刺激人了!

    金刚芭比看到一直闭着眼睛,满脸害怕的夏宝贝安慰说:“宝贝!没事哒,你把眼睛睁开就不怕了!”说完还用手揉了夏宝贝的脑袋。揉?手?夏宝贝一下把眼睛张开,说:“金刚芭比!你手开车啊!怎么能做别的事!啊!!!!要撞上了!”金刚芭比一个漂移拐了个弯,夏宝贝这才把心放到肚子里,然后就意识到自己太着急,就是喊出了金刚芭比这个称号!

    金刚芭比惊奇的说:“哎?金刚芭比?这个称号好,以后宝贝就这么叫我吧!”说完停车,关门,扔钥匙一气呵成,夏宝贝就这么糊里糊涂的被拽到了拳击俱乐部里。

    金刚芭比熟门熟路的来到一个房间,打招呼说:“哈喽,有没有吓到!”拳击场上两位壮士正在打的激烈,台下站着的几位型男都被突然出现的金刚芭比吓了一跳,其中唯一一个瘦竹竿说:“哎呀,我当谁胆子那么大,敢吓小爷,合着是张少啊!呦?这位美女就是张少小跟班夏宝贝了?!”张少?夏宝贝奇怪的看向金刚芭比。芭比不好意思笑了笑,然后锤了一下那个瘦竹竿说:“黄瓜瓜,你说什么呢?对宝贝客气点!第一次见面干啥玩意儿!”

    黄瓜瓜哈哈一笑,伸出手抱拳说:“在下黄家小少爷,黄瓜瓜!初次见面,来两下?”夏宝贝懵逼中,这是什么鬼?初次见面,还来两下?!夏宝贝也抱拳说:“鄙人,夏宝贝,不太懂拳脚功夫,抱歉。”黄瓜瓜乐了,笑着对芭比说“张少,你家小跟班还挺好玩的,对了,隔壁房间来了一个帅哥型男,还不错,你有空就去溜达溜达,我上场了!”

    帅哥型男?系统!是不是男主啊?

    大概吧,反正见到了就会有提示音的。

    金刚芭比爽快的说:“我们去隔壁看看去?”夏宝贝一挑眉:“好啊,张少!”金刚芭比一边走一边说:“咳,那是黄瓜瓜输给我,又不好意思承认输给一个女的,所以才带头叫我张少的!”合着姐你还知道自己是个女的?!

    刚到隔壁,就看见整个场子都在喊着:“战神!战神!”战神是个什么鬼?好不容易挤到前面,就看见一个帅哥型男现在狂殴一个壮士。金刚芭比眼睛都绿了,看着样子是要上去挑战啊!

    嘀嗒,遇见男主!

    卧槽,这就是男主?!不行,任务是不能和男主见面,夏宝贝第一反应是要拖着芭比走人,但是,那个壮汉已经结束,金刚芭比已经冲了上去,不要啊!(尔康手!)

    宿主傻了吧,虽然任务说不要看见男主,但是没有男主这剧情怎么走?人家的潜意思是,阻止金刚芭比爱上男主!

    哎?我怎么也说金刚芭比了?不行,我宝宝还要再睡一觉,宿主有事就召唤一下。

    夏宝贝回过神,看着台上的情形,只想唱一句:“当我回过神~你已经完爆他了~”金刚芭比不停的狂欧男主,男主已经起不来了,她还在说:“起来啊!我们再战五百回合!”夏宝贝觉得自己三观尽毁,说好的女配妩媚霸气呢?霸气是有了,妩媚呢?说好的女配爱的不要不要男主的呢?才一见面就把男主打成猪头三!金刚芭比啊,你可知道,被你打趴下的这货是你还未谋面的未婚夫啊!夏宝贝觉得口中一嘴腥味,果然,这口血,在咽下又冒出再咽下再冒出,终于咽不下了,人生啊!

    金刚芭比在台上就看见自家的宝贝吐了一口血,然后倒了下去!“宝贝!!”

    ~~~~~~~~~~~~~~~~~~~

    未知人士:120速来!夏萌不行了!

    黄瓜瓜:120速来!男主不行了!

    小天使们:120速来!作者脑抽了!

    作者:我今天二更!史无前例!还这么多!夸我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