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小公子,你讨厌!(1/1)
作者:一丈僧
    几名姑娘吵出了火气,将价钱越开越高。

    到了后面,就连王三都有些心动了,甚至想开口答应。

    忽的,王三感觉右臂一松,心中大喜,转动眼珠左右看看,发现这些姑娘似乎是吵上了真火,气急之下,双手叉腰,连他也顾不得抓了。

    “这可是个好机会!”

    王三想也不想,将身子向下缩去,接着找了一个缝隙钻了出去。

    姑娘们仍在争吵,也不知道过去了过久,其中一名女子发现王三不见了,当即惊呼一声:“别吵了,小弟弟不见了!”

    这一声惊呼之下,几名姑娘都停下了争吵,旋即四下打量,其中一人在丽春院的门口看到了王三,喊道:“小弟弟在那里!”几位姑娘当即追了上去。

    王三走着很轻,就是怕惊动那几位姑娘,忽的听到这话,顾不得多想,立马加快脚步,冲进大殿混入人群之中。

    那几名姑娘在门口看了看,没有发现王三的踪迹,个个面露失望之色,互相抱怨了几声,这才继续到外面揽客去了。

    王三躲在一个角落,望着这一幕,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始才留意起大殿中的情况。

    大殿中,三五人围成一桌,男男女女饮酒作乐,丝毫不顾及四周的人群,举止肆无忌惮,口中尽是污秽之言,男的大手毫无顾忌的索取,女的媚眼传情,故作羞态,娇喘连连

    “真他妈开放!”

    王三感觉有点跟不上节奏了,这简直比现在的大学生都还要开放啊!

    这时,一名女子发现了角落里的王三,当即扭动着腰肢走了过来,粉面含笑,道:“小公子,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呢?要不要姐姐陪陪你啊?”

    说着,将手中的丝帕,从王三的面前晃过,身子一转,一手搭在王三的肩膀上。

    相比于外面那几位,面前的这位姑娘,却是要好多了,起码看着不是那么难受。

    可是经过刚才事情,王三不知怎的,提不起哪方面的兴致,只好委婉拒绝道:“姑娘,请自便!”

    那姑娘眼中闪过一丝异色,显然没有想到会被人拒绝,于是将身子紧贴在王三的后背上,接着踮起脚尖,以嘴唇靠近王三的耳垂,低声道:“小公子,怎地这般不近人情?莫非小公子担心姐姐的功夫不到家?”

    如此挑逗之下,王三的心终于有了波澜,紧跟着身体也有了反应。

    “小公子,姐姐听到你的心跳了,你是紧张了么?”

    王三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引得那女的一阵娇笑,旋即伸出一只手,抚摸着向王三的胸膛,道:“呵呵,小公子竟然还是一个初哥,姐姐今天算是赚到了,姐姐给你打个折,只收三两银子。”

    说着,玉臂向下环绕王三的腰肢,道:“小公子,不要害怕,来,跟姐姐到楼上去”

    “害怕?”王三感觉很没有面子,他居然被一个妹子调戏了。

    当下把心一狠,反客为主,反搂住那女子的腰肢,道:“小娘儿皮,我会怕你?待会定要让你求饶!”

    这番动作,引得身旁的女子,掩口娇笑起来,一手捶向王三的胸膛,道了一声:“小公子,你讨厌!”紧接着讲身躯靠在王三怀里,嫣然一副乖巧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