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菊花下有一排牙印(1/1)
作者:一丈僧
    可是这些弓箭手,为何会埋伏在这里呢?

    王三想不明白,直到一个人的出现,解开了他心中的疑惑。

    没错,这个人正是毛三!

    只见毛三从众弓箭手中冒出头,缓缓的走到最前方,这一刻,王三瞬间明白了许多事情。

    之前王三还疑惑,毛三既知他是为了张小雨而来,可就算是为了身法,也不至于给他这么多的时间,去寻找张小雨的下落吧!

    当时王三还以为,毛三并没有想到这个点上去,现在看来,不是毛三没想到,而是早有打算。

    “小师傅,你这是准备去哪儿呀?你看这天都快黑了,不如改日再去吧!”毛三忽的出声,讲话时面带微笑,语气温和,咋一听,还真是在关心人。

    可是王三却听出了其他意思,毛三说,“天都快黑了”,无非是在提醒王三,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王三故作不知,打了一个哈哈,道:“二当家的,从小到大,小僧都有一个习惯,天快黑了,都喜欢小跑一阵!”

    毛三没有听到想听的话,目光转冷,沉声道:“小跑一阵?小师傅的习惯可真特别,莫非小师傅每次小跑,都习惯抱一个女人在怀中么?”

    “这个……其实叫负重!”王三解释道,张小雨一听这话,虽然知道王三是在和对方打马虎眼,心里还是有些恼怒,心想:“负重?难道我很重么?”

    毛三冷笑一声,道:“小师傅,我只给你三个数的时间,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如若不然……”说着右手一抬,伴随着这个动作,一张张弓箭被拉满,齐刷刷的对准了王三。

    “三……”

    王三心头一跳,心想:“看来是要玩真格的了。”可是前有弓箭手,后有一大波土匪。

    若是前进,以王三的实力,毫无疑问会被射成一只刺猬。后退的话,一旦王三体内那点内力耗尽,只能成为一只待宰的羔羊。

    “二……”

    眼看着后方追来的土匪越来越多,红衣佛也近在咫尺,王然把心一横,他决定赌一吧!

    就算是拼着毒发身亡,他也不愿死在别人的刀下。

    “小师傅,还有最后一声,不知你想好没有?”毛三出言提醒,他当然希望王三能够识时务交出身法。

    “不用想!”王三大喝出声,把胸膛一抬,道:“本座倒要看看,今天你们谁敢拦我!”他必须狂,只有狂,才能震慑住这帮土匪。

    伴随着大喝,王三大手一提,张小雨整个人飞起,绕过肩膀落在后背上,王三用右手拖住张小雨,不至于从背上落下。

    整个过程来得太突然了,让人触不及防,张小雨也是趴在王三背上后才反应过来。

    她简直快要疯了,这色和尚居然强行背着她,刚才那一下,可撞得不轻,胸口隐隐作痛。

    不仅如此,王三的一只手还托着那么羞人的部位,让她浑身不自在,如坐针毡。

    王三顾不得享受背上传来的柔软,以及右手的触感,左手成抓,对准右肩狠狠一拉,只听得“嘶”的一声,衣裳破开,右肩彻底暴露在空气中。

    红衣佛落在王三不远处,听得王三的狂言,道:“到了这个时候,还想挣扎?莫非你以为把衣服撕了,就能……”他话还没说完,瞳孔一缩,虎躯一震,惊道:“这……纹身!”

    纹身?

    众土匪一听,尽数向王三看去,只见王三的右肩,一朵幽暗的菊花纹身,凌寒独放,随着王三的呼吸,菊花仿佛活了一般,深深地吸引着在场之人的心神。最重要的是,其中透露出一股指力,内力越深厚之人,越能感受到。

    这股指力尽管很淡,却让人心悸!

    只不过在纹身下方,有着一排牙印,显得有些不伦不类,这自然是出至于张小雨之口。

    她也发现了众土匪目光的变化,转动眼珠向王三的肩头看去,隐约看到一些纹路,却有看不全,心下很是好奇,想:“会是什么呢?”

    还有王三现在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如果之前是地撇流氓,现在则是一名久经沙场的将军?

    天色逐渐昏暗,一朵幽菊独放,群匪震惊不敢买进一步,许多人的心中都猜到了王三的身份。

    五龙寺一堂首座!

    在他们的印象中,五龙寺首座都是当世绝顶高手,只需一人,便可踏平这小小的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