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1/2)
作者:泪滴碧晴
    直到声音停了很久,长乐和帝无殇才回过神来。

    “小兮,我会有这样的爱情吗?”

    听到长乐公主开口,念小兮就知道她想开了一些。

    “当然!只要你抱有希望,以真心待之,我相信你的爱情,一定会开花结果的!”念小兮收回目光,看向长乐。

    身后的帝无殇却看着念小兮目光复杂。

    “不知这个故事,念小姐在哪本书上看到的?”身后的帝无殇突然出声,吓了两个人一跳。

    “这个,这本书叫什么我忘了。”念小兮故作为难的道,开玩笑,这可是现代历史,上哪给他找出来。

    “哦?”帝无殇明显不信。可是又没办法发作。

    “王爷,听过就好,又何必非要追其根源呢!”长乐自然也知道念小兮没有如实回答,只是她相信她一定有其不能说的理由!

    “倒是本王的不是了!”帝无殇似笑非笑。

    “王爷没必要这么较真吧!”念小兮很是郁闷,这个家伙一定要拿权压人吗?

    长乐拉了拉她的手,示意她说话注意点分寸。

    “如果本王非要呢!”帝无殇向前一步,几乎就要和念小兮紧贴着,念小兮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只是她后面就是湖水,一个趔趄,差点掉下去。

    帝无殇眼明手快,一只手已经伸了过去揽住那纤腰往怀里一带。

    念小兮只觉得一个眨眼,她就在眼前这个家伙怀里了。四目相对,帝无殇只感觉好像有一股清香飘了过来,那是一种类似于大自然的味道,让人瞬间就放松了下来。

    “小兮,你,你没事吧!”长乐担忧的看向他们,怎么一动不动呢?

    听到长乐公主的声音,念小兮的脑海猛地“叮”了一声,慌忙推开他,“我,我没事。我,我先回车上了!”

    坐到马车上,念小兮才用力打了一下自己的头,她真是!帝无殇可是长乐喜欢的人啊,她怎么可以被他的眼睛给迷住了呢?哦,天啊,长乐心里一定很难过吧?

    帝无殇被念小兮没有防备的一推,倒退了两步,见念小兮跑回了车上,装身就要走!

    “王爷,”长乐叫住了他,“我们可以聊聊吗?”

    帝无殇装作没有听到。他和她之间没什么好聊的。却在下句话出口时止住了脚步。

告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