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你好,黎子源(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越往前走越觉得不对劲,可是她也同样明白,千代燃说了,不能回头。

    必须要一直走下去。

    可是这条路……为什么和在她那所谓的“梦”中走过的那条路,是那么的相似?

    她眼前的是什么?!

    韩冰揉揉眼睛,若是说这是彼岸花那倒还说得过去,可是这里的彼岸花简直和梦中的一模一样!

    再联想一下之前韩冰所走过的路……

    “这怎么可能?难道是我自己做梦成真了?”似乎是感觉到不可思议,韩冰顺手想要摘下一朵那红的像是要滴出来的彼岸花。

    “不要碰她们。”

    “谁?”韩冰立刻收了手,警觉地问,以她这么多年的杀手生涯竟然是没有发现?

    不,不只是没有发现,就连出过声之后韩冰都不知道声音来源处!

    突然,像是闪过了一个影子一般,一个身穿大红色长袍的少年毫无防备的出现在韩冰面前。

    似乎无论是再怎么妖孽的人,身穿一身红都会有些着招架不住,而显得没有其他衣服穿在身上的风华绝代。

    可是眼前的人,身穿一身红衣,却根本就不影响这一切!

    这长得也太……妖孽了吧!

    韩冰倒吸一口凉气,“你是谁?”

    这时候,红衣少年才缓缓回过头来,看着韩冰的脸,浅浅一笑。

    “……”韩冰紧张的要死,但却是没有表现出来,只是眼前的少年一笑,整个天地间仿佛都失去了色彩。

    仿佛只要是看一眼,就是对他的污玷。

    “冰静……你终于来了。”但是唯一遗憾的是,这个少年的眼睛中没有任何色彩,黯淡无光。

    韩冰用手在少年的眼前晃了几下,可是少年没有任何反应,这才确定了这个人看不见。

    “你冷静一下,我不是冰静,我是韩冰你可以叫我冰。”韩冰一向不是什么惹是生非的人,能不的得罪的人尽量不得罪,更何况眼前是这么一个强大的存在?

    傻子才会没事儿找事儿处处找敌人!

    韩冰很显然不是个傻子,才不会那么干的。

    “不,你就是冰静,你身上有她的味道。”男人也不生气,又或者说,他只不对韩冰静生气。

    至于其他人,只要有一个动作,一句话让他不满意,那就只可能有一个下场了。

    至于那个下场,不用别人多说了。

    韩冰尴尬的笑笑,也不反驳了,她明白眼前的这个人认定了自己是韩冰静,那就光是说说是没有用的。

    韩冰道:“那你是谁啊?”

    “冰静不记得了吗?我是黎子源,几千年前你还叫我子源哥哥。”黎子源邪魅一笑。和他衣服一般血红的唇贴近韩冰雪白的脖颈。

    韩冰愣住。

    等等!

    黎子源!!

    子源哥哥!!

    我勒个去!!

    韩冰心中顿时一万个草泥马奔去。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她的梦,不是假的,而且现在就展示在她的面前!

    韩冰下意识后退了几步,才站稳身形。

    黎子源的笑容有些僵硬了,“几千年没有见,我家小静静的脾气完全变了啊。”

    “我不是韩冰静,我是韩冰。”

    韩冰略带着冷意的声音响起,“别对我动手动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