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作者:慕容春雪
    (诺雪:“最近正文遇到瓶颈了……呜啊!!!我会尽量追回灵感君的,为了证明我没死(没被作业、课外班压死),我决定更一篇番外。笑纳~科学课撸出一篇番外……科学课没白上~~~”)

    【贾斯汀为第一人称】

    最近无聊。【摊手】┑( ̄Д  ̄)┍。写写回忆录(总比一大群粉丝追着跑要强……),否则以后die了(雾草,我咒我自己呢?),恩恩她会伤心的。呜啊,表打瓦,我又没咒迪恩。(哭丧脸)。如今贾党没迪党多了。(诺雪:“是本作者和本作者的朋友是迪党!”【鬼脸】)

    从第一次相遇来说吧。

    那真是一次邂逅,她(迪恩----恩恩)飘荡在宇宙,单薄但坚强的身影使我吃惊。那次,救了她——她告诉我,她叫迪恩·卡朋。(Dean carpenters)

    这是她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以本性——女身。

    几个月后,迪恩背叛赛尔号。

    又过了几个月,宇宙中出现了个叫迪恩的欧比组织将军。

    我希望,不是她——迪恩·卡朋。(Dean carpenters)

    1年后,他(她)出现在我面前,就是她……迪恩·卡朋(Dean carpenters),也是……迪恩。

    真的是不敢想象!

    那个文质彬彬的迪恩·卡朋(Dean carpenters)呢?她去哪儿了?

    直到现在……

    她真正回归了。

    还有……一个叫迪(琳)岚的妹妹……我天!我可从没有听说过迪恩有妹妹……随即,贾(华)颖叶来到了我的身边,成为了我的妹妹。好奇怪!这是……阴谋吗?不会吧……

    等等……说道迪(琳)岚……她这几天真的好奇怪……几天不出房门,谁敲门都没有用……但是,我记得上次……她受伤了,血流不止……但是听贾(华)颖叶说,迪(琳)岚的凝血酶(详见批注1)很高的啊……小血版(详见批注2)也挺高的啊……

    还有一些怪事……没有发现都这么晚了,不写了。(门外粉丝一大群:“贾斯汀站长!!!快出来给我们签名啊!!!”)呜啊,我天,我的门呐!!!粉丝厉害……派特、肖恩!!!给我把门换结实一点的。

    1、作为生物活性物质的凝血酶:是一种在人体抗凝,促凝的凝血级联反应中有着重要作用的生物活性蛋白。

    凝血酶是一种丝氨酸蛋白酶,也是血液凝血级联反应中的主要效应蛋白酶,显现出促凝和抗凝的特性。凝血酶是由在凝血酶原复合物中的非活性凝血酶原在Xa因子(FXa)因子的作用下通过蛋白裂解的方式产生

    【生理作用】当循环凝血因子在暴露的血管外组织与组织因子相接触时,凝血酶会在组织上聚集。凝血酶通过激活血小板,催化纤维蛋白原转化为纤维蛋白,促进血块稳定而在血栓性疾病的引发和传播上有着核心作用。

    2、血小板,简称:PLT。是哺乳动物血液中的有形成分之一,是从骨髓成熟的巨核细胞胞质裂解脱落下来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小块胞质。体积小,无细胞核,呈双面微凸的圆盘状,(100~300)×10^9个/L,直径为2-3微米。血小板在长期内被看作是血液中的无功能的细胞碎片。血小板具有特定的形态结构和生化组成,在正常血液中有较恒定的数量(如人的血小板数为每立方毫米10~30万),在止血、伤口愈合、炎症反应、血栓形成及器官移植排斥等生理和病理过程中有重要作用。血小板只存在于哺乳动物血液中。没有细胞核结构,即没有染色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