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回宫(1/1)
作者:浅乙
    来到营帐外,说明来源,通行后,赶快到曹例席面前跪好,开口:“将军,拜托您饶了我们,不要再将我们扔给亲兵了!”

    正在喝酒曹例席深感奇怪,大笑道:“为什么要饶了你们!”

    “因为......”君于麒眼神示意燕酒璃,点了点头,燕酒璃就朝曹例席走去。

    来到他身后,感受到对方的疑惑,将手臂缠绕在他脖子上的时候,贴着他的耳朵说:“因为我们...想要你...”

    曹例席感受到她身上的芬芳,只觉得自己身上的**都被点燃了,只想好好发泄。

    “哗——”直接将他拽到身前,粗暴的撕开衣服,直接撞了进去。

    很想惨叫一声,但克制住了,让声音尽量婉转一点。

    “唔~”轻轻呼出一声,让曹例席的**更盛了, 燕酒璃用眼角余光狠狠瞪着君于麒,示意他也过来。

    而君于麒也是明显被他的**惊到了,回过神来,也朝曹例席走去,祈求爱抚,引得曹例席哈哈大笑。

    而这之后的几天里,真的没有将他们两送去亲兵那儿,自己的计划已经完成了一部分。

    经过三年,夺回皇位的机会到了!通过了曹例席,终于是登上了皇位,而燕酒璃也与他一起回宫。

    “什么!这里是北渊?!”燕酒璃不可思议的站起来,但还没站直,就碰到了马车的顶,直直跌了下来。

    “对啊!这里是北渊!你不是北渊人?”君于麒好笑地看着他哀怨的揉着脑袋。

    “嗯,我是南岭人!”哭丧着脸,暗嚎倒霉。

    伸手替他揉了揉,道:“南岭啊!北渊一直是与南岭交好的,如果你想回家,我就带你去看看!”确是没有说送回家。

    这一点燕酒璃也注意到了,盯着他的眼神也很是暧昧。

    “不用了,我对家没什么感情!”

    “嗯...”被他盯的心里有些发毛,扭头不看他。

    但我们的燕酒璃确是不放过他,厚脸皮的道:“嘿嘿!小哥哥!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说的极是暧昧。

    “臭小子乱说什么呢!只是不舍得让你离开!”君于麒笑骂道。

    “哼!那还不是喜欢嘛~”撒娇道。

    君于麒笑着摇摇头,不再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