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这是我吗?(1/1)
作者:浅乙
    镜子中的小小男孩,有着俊美绝伦的脸蛋,一头暗红色长发,未绾未系披散在身后,光滑顺垂如同上好的丝缎。秀气似女子般的叶眉之下是一双勾魂摄魄的银金色瑰丽眼眸,眼角微微上挑,更增添撩人风情。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高而挺的鼻梁下是一张樱花般的嘴唇,似笑非笑。白皙胜雪的肌肤在阳光照耀下,竟显得晶莹剔透,似微微散发着银白莹光一般,宛若水晶。

    燕酒璃简直禁惊呆了!

    这是自己?缓缓伸手摸了摸那张倾城绝世的脸,手上传来的顺滑触感告诉她这的确是自己的脸。

    从没见过这么美的人啊!燕酒璃看着镜子中那张比女子还要美上几分的脸,突然有些想哭。

    天!这么漂亮居然是男的!这让我怎么去勾引帅哥啊!燕酒璃哭丧着脸,哀怨的看着自己的小JJ,有些想把它切了的冲动。最后还是忍住了。

    来到外面,正准备去收衣服,却见自己的母亲绑这手,坐在地上,心下好奇是怎么回事,刚想走过去,却听外面传来一阵喊叫:“大人,这里还有一个!”

    燕酒璃转过了头,疑惑地看着对方指着自己,道:“我?”而那人却是没有回话,准确的说,是被惊呆了!

    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虽然对方只是个三岁的孩子,但是那张倾城绝艳的脸却是那般绝世,明明充满了妩媚却又是满满的稚嫩。

    “大人快来!大人快来!”那士兵兴奋地跳了起来。

    “什么事慌慌张张的!”一个面容清秀的中年男人走了过来。

    士兵没有理会男人的话,自顾自的说:“大人你看!这个人好漂亮,我从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人!”

    “哦?”那被称为大人的人来了兴趣,加快了脚步,来到燕酒璃旁边的时候,瞬间呆了。

    他也是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人儿。

    而对面的燕酒璃见他们两这样,也是骄傲地昂起头,连他自己看见都会愣几秒,他们怎么可能撑住不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