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噗!这名字也太有文化了吧!(1/1)
作者:浅乙
    那对夫妇带着项雪从后门出去,连夜赶路,这才来到一个僻静的小村镇。而这一路上,听了很多传闻,项雪将听到的话拼拼凑凑也勉勉强强将这个世界摸了个大概。

    这片大陆叫酋促大陆,上面有许多小国,但都成不了什么气候,最主要的是五个大国,飞别为"东武"、"南岭"、"西巍"、"北渊'、"中嵌"。而项雪所在的地区就是南岭的京城。

    南岭最好的是草药。南岭的草药多不甚数,各国各地有名的大夫都会前来寻找新的治病方法。所以南岭的大夫特别的多,而那些打仗的战士们,用的则是最好的药材,所以自然而然有一副强壮结实的身体。东武是所有国家中唯一一个会驭兽术的,拥有了强大兽类的帮助,这才与其他四国平衡。西巍则是一个用蛊的国家,也被人称为烈狱,因为哪怕是里面的最普通的人,也会用蛊,虽然威力不是很强大,但保护自己还是可以的。北渊最强大就是铁骑了,北渊的支支铁骑都相当于别过的两三倍,英勇无比,若不是北渊人少,恐怕早就统一天下了。

    项雪也知道了自己那便宜老爹叫什么。他姓燕,名斯华,母亲叫司空茨琪。当项雪知道这个名字时,那简直快笑喷了!

    燕丝滑?司空瓷器?!噗,这什么人取的,太有"文化"了吧!

    为了避免自己也被取这么"好听"的名字,项雪直接给自己取了个名,叫燕酒璃,自以为很不错!(咳咳,大家都知道这是小乙取得,是不是也就得很棒捏!嘿嘿,以后项雪正式改名燕酒璃!!!)

    “相公,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漂亮啊!”哦,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这对夫妇男的叫李叶昌,女的叫夏筱儿。

    “呵呵,这不是正好吗?筱儿你最喜欢漂亮小孩儿了!”李叶昌笑呵呵地看着自己的妻子夏筱儿。这夏筱儿是村中的村花,而自己只是个种田的,她放弃嫁给村长儿子的机会嫁给了他,这不是真心是什么!

    “嗯!”而夏筱儿怀中的燕酒璃则是暗暗鄙视着这两货,原来也是外貌协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