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练习与治疗水泡(1/2)
作者:卜约叔叔
    中午休息时分,王屋南终于有时间去总结自己的感悟。

    有了新的思路,那灵蛇棍法的每一招每一式在其眼中的效果与之前以为的效果便有了些许不同。

    以前,他的关注点在于身法的灵动与迅捷,以及找到破绽后的全力一击。

    可现在,他的关注点转换到了攻势的连绵不绝——绞杀!

    事实上,灵蛇棍法的最终奥义灵蛇绞杀的效果便是加持速度、力量效果,真正的攻防招式还是前面的普通招式。

    现在以加强棍法缠斗特点的视角来看,速度越快,力量越大,那缠斗的效果必然更强!

    可恶,为什么自己现在才发现!

    香玉姐说得果然没错,若自己当初在愤怒的压迫下大量练习错误的棍法,势必让自己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道理,大家都懂,可真正落实到执行上,却会因为懒惰而选择遗忘!

    呼——

    王屋南深呼了一口气,站起身来,在脑海里将灵蛇棍法的招式过了一遍,按照新的领悟,一遍又一遍的演练起来。

    身侧,老严和洛雨欣二人一边休息,一边啃着饼。

    “嘿,是有点不一样!”

    老严赞叹了一声,刚才在路上王屋南毫无保留地说出了自己的感悟,老严对此不置可否。事实上,他见过不少人都自称对武技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感悟,可最终能凭借这种感悟能获得提升的却少之又少。

    现在,看王屋南的攻势一遍比一遍凌厉,一遍比一遍迅捷,他的眼神里逐渐布满了凝重。

    若是自己跟王屋南打,能不能打得过?

    在洛雨欣怪异的眼神下,他的手在那里无意识地比划片刻,最终无奈地摇头叹息。

    “打不过咯。”

    “什么打不过了?”洛雨欣疑惑不解地询问道。

    “我是说,我打不过小南了。真是的,他才徒级3星,怎么能这么强!”老严撇着嘴,有气无力地抱怨了一句。

    “是不是悟性好,我听人说,悟性很重要的。”

    “可能吧。”老严不置可否地回应过后,心里加了一句,“我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悟性好的人!”

    王屋南的悟性并不算好,但是,幸运的是,他身边有个阮香玉提点,又有金手指傍身,让他能大量练习武技。

    一来二去,他便少走了许多弯路。

    并且其中还有一个能困住其他人一辈子的弯路——思想的懒惰!

    一口气打了20遍,王屋南终于收手,气沉丹田。

    心头狂喜,冲老严吼道:“怎么样,老严,有进步吗?我怎么感觉好像进步很大啊!”

    老严笑骂道:“妈蛋,你个小变态,就别刺激老子了!进步很大,大得惊天动地!”

    被夸奖后,王屋南嘿嘿一笑,屁颠屁颠跑到那里掏出干粮啃了起来。

    眼角余光一扫,眉头轻轻皱起,“雨欣,你脚上起水泡啦!”

    洛雨欣这娇生惯养的千金小姐,经过一天一夜的亡命逃窜,脚上被磨出了许多水泡,令人心疼。
54. 练习与治疗水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