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恋足癖的强盗(1/2)
作者:卜约叔叔
    这一刻,王屋南从未感觉过自己竟然如此强大!

    他的对手,徒级7星的强盗,竟然跟不上他的速度、看不穿他的动作,在黑夜之中被他乱棍打死!

    “啊——,越级杀怪,就是爽!”

    在他眼里,强盗和怪物,都早已被划分为一类东西——经验值。

    在洛雨欣身后的树丛中再次传来沙沙沙的响声,令她心中一惊,难道强盗们追上来了?

    一想到这里,她面色骤然变得惨白无比,惊慌失措下想要站起身来,却不小心踩到石块又跌了一跤。

    “雨欣妹妹,你怎么了?”听到惊呼声,王屋南从喜悦中清醒过来,皱着眉头跑了过来,看着受伤后欲哭无泪的洛雨欣,眼神里充满了怜惜。

    如此漂亮的小姑娘居然会受到这种伤害,真是令人难以接受。这要是放在穿越前,这样的小美人那都是车接车送啊!

    啧啧,她不受伤,哪有小爷英雄救美的戏码?

    想到这里,他的表情变得非常古怪。

    是啊,美人不受伤,不作死,哪有英雄出场的必要。

    洛雨欣可没他那么多古怪心思,带着哭腔小声说道:“快跑,有人追上来了。”

    王屋南不解地问道:“跑?干嘛要跑?”

    “在黑夜里跟强盗死战殊为不智,小南哥哥,你快跑吧。我,我肯定是跑不掉了……”说到这里,洛雨欣的眼泪哗哗哗往外流,似乎在为自己的不争气和悲催的命运感到伤心难过。

    听完洛雨欣着急上火一番话,王屋南这才恍然大悟,明白她的意思,摇头笑道:“强盗,谁跟你说追上来的是强盗啦?”

    转头,低声吼道:“这里,这里!”

    片刻后,老严冲了过来,埋怨道:“妈蛋,你小子下次别跑那么快,我都差点儿跟丢了。”

    抱怨过后,低头看到洛雨欣,惊讶道:“呀,这小娘子怎么了?”

    王屋南摊开手,道:“脚崴了,老严,要不你背着她?”

    洛雨欣急忙说道:“不要!”

    “那你要怎么着?”

    “我要你……背……”

    王屋南白眼一翻,这才想起好多小姑娘都怕生。白天的时候,他虽说是无意,但好歹跟雨欣妹子也有过“肌肤之亲”,想必,也正是因为如此,她对自己不是特别排斥。

    “好吧,是要趴我背上呢,还是要公主抱呢?”

    “这还有选择啊!”洛雨欣抱怨了一句,揉着脑袋,露出一副选择恐惧症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在她艰难选择的时候,王屋南转头看向老严,低声道:“老严,赵岩那家伙我不太想救啊。但要是不救,又感觉心里有愧。你是怎么想的?”

    老严抱着双臂琢磨片刻,皱着眉头道:“其实我也不想救,那小子总找茬不说,还随意抛弃同伴,我很讨厌这样的家伙。不过你说的也对,无论怎么说他现在都是咱们的同伴,能救而不救的话,以后回想起来,心里肯定会愧疚。”

    王屋南眯着眼睛想了想,冷哼一声:“算他幸运,咱们就当为了日后心安,帮他一次。若是下次还这么肆意妄为,呵,爱咋咋地,我可没那功夫救他玩!”

    低头,冲洛雨欣说道:“想明白了没?”
51. 恋足癖的强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