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师级以上皆俊男美女(1/1)
作者:卜约叔叔
    比武之日终于到来,王屋南早早来到洛水武馆,心情略微有些激动。虽说对于战斗的结果他早有估算,但这毕竟是第一次与人堂堂正正的比武,心里难免有些紧张和激动。

    灵蛇武馆的人还没有来,为了不给他造成太大的心理压力,众人一致决定,让他安心地坐在武馆内静静地调理内息,等待比武开始。

    另一头,洛水见到阮香玉,眼睛里大放异彩。倒不是说阮香玉多么美丽动人,千娇百媚令她自叹弗如。而是那自信的态度、英武不凡的气质、落落大方的举止,令人一见便心生好感。

    带着沁人的微笑,她莲步轻移,来到阮香玉身前,缓声道:“这位一定就是小南口中的香玉姑娘吧。你好,我是洛水,曲城洛家之人,这间武馆的馆主。”

    阮香玉早已知晓洛水想要将她招进洛水武馆的想法,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机会当面聊,这才拖延了几天。见洛水的笑容里并没有任何杂质,她心中一松,笑着回应:“你好,洛水馆主,我就是阮香玉。”

    蓦然听到“噗通”一声,两人惊讶地转头看去,霎时间,一人尴尬不已,一人表情无奈。无他,黑子又晕了过去,猩红的鼻血在鼻子下方流出两道不堪地轨迹。

    面面相觑,片刻后,两人噗哧一笑,手挽着手离开,跑到武馆一角单聊。而追随他们的,却是众人渴求的视线。

    老严无语地把黑子托到王屋南身边,又好气又好笑地说道:“这个小家伙真是太脆弱了!”

    王屋南也很无奈,黑子要是一直保持这种样子,根本不可能追得上洛水啊!

    “喂,醒醒!”没好气地把黑子摇醒,劈头盖脸一通臭骂:“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能不能别一见到洛水就晕厥啊!你让人家姑娘怎么想啊!若是懂行的,都怕你新婚之夜马上风好不好……”

    老严看着一脸羞愧的黑子,听着王屋南的吐槽,认同地点点头,可越往后听,越觉得不对劲,连忙打断王屋南的长篇大论,“哎哎,小小年纪不学好,说什么呢!”

    对着黑子语重心长地说道:“黑子啊,你是小南的好兄弟,那我就跟你说两句。”

    撇头看向阮香玉和洛水的方向,低声道:“你们见识少,不知道也不足为奇。告诉你们啊,但凡修为达到师级武者以上程度的女人,基本没有丑的。”

    王屋南和黑子连忙眨着亮晶晶的四只眼睛求知若渴地看向老司机,不,看向老严,期待他继续说下去。

    老严满意地轻咳一声,低声解释了起来。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只要拥有师级修为,所有人的皮肤都很细腻、光滑、白皙、水嫩,岁月在他们身上的痕迹啊,那是微乎其微。”

    “并且啊,练武的女子,身材鲜有不好的。虽说像洛水那样腿长惊人的不多见,但大部分人都还是不错的。”

    “你们想啊,一个皮肤白皙水嫩,身材匀称的女人,是不是当得上美女的称呼?”

    王屋南点点头,眼睛闪烁不已。相较于黑子的一知半解,他可是懂得太多了。别的不说,皮肤细腻、光滑、白皙、水嫩这一条相当的强大。若是那样的女子收拾干净,在阳光下必然是全程加柔光的渲染效果,一个个有若仙女下凡,仙气逼人。再加上好身材,那绝对一个个都是迷死人不偿命的小妖精。

    把头一撇,略带质疑问道:“那你当时为什么追求我家香玉姐?”

    老严气乐了,无奈摇头,拱拱手,叹息道:“你不是想说让我娶一个师级女武者做老婆吧?嘿嘿,多谢你看得起我。”

    王屋南面色凝重地点点头,随口回应:“那也是,是我思虑不周……”

    老严深吸了一口气,不爽地看着王屋南,道:“嘿,你小子,就是爱气人。”

    王屋南嘿嘿一笑,大力拍着黑子肩膀,语重心长道:“少年,你的路还很长,很崎岖坎坷……”

    听老严这么一通解释,王屋南倒是不看好黑子和洛水的后续发展了。

    黑子现在只是徒级1星的武者,而人家洛水最少是师级3星武者,两人等级的差距虽然不大,但也不小。更何况,大家族的女子年龄大了就得嫁人,而黑子么,以他懒散的性格,很明显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达到令洛水所属家族满意的程度。而时间拖久了,人家洛水都被嫁出去了好吧!

    打击人的话被他咽了回去。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这一点他还是比较清楚的。还是让时间来慢慢告诉黑子吧。

    闲聊片刻,灵蛇武馆的人终于来了。

    雷震天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和老严、黑子聊着猥琐话题而眼神放光的王屋南,鼻子里重重地哼了一声,收回视线,表情淡漠无比,对迎面走来的洛水沉声道:“让洛馆主久等了。”

    无视他的冷漠,洛水带着微笑招呼道:“雷馆主说笑了,这边请。”

    入座后,雷震天轻抿着茶,皮笑肉不笑地询问道:“怎么,洛馆主有意将王屋南收入馆中?”

    “我确实有这个打算,可惜小南他志存高远,不愿在我这里将就。”

    “呵呵,志存高远?”雷震天冷笑一声,默然不语,低头抿茶。

    看着雷震天的态度,洛水心中疑窦丛生,不明白王屋南究竟做了什么令雷震天如此憎恶。不过,她有自己的眼睛和判断,王屋南和黑子一看就是好人,断然不会因为他们的问题而与雷震天交恶。

    蓦然,一声娇斥声在武馆内炸响,顿时吸引走所有人的目光。

    “王屋南,过来受死!”

    只见雷灵儿纵身一跃,来到比武高台之上,重重的黑铁棒往台子上一杵,发出沉闷的响声。

    看那咬牙切齿的模样,真像是王屋南抢走了她什么心爱之物一般。

    不过,洛水心里还是微不可察地摇了摇头,暗道,这女子太过于骄纵、跋扈,而此类人大多难缠,心中忍不住为王屋南担心起来。